川普嚴厲聲明:麥康奈爾領導的共和黨不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週二,美國前總統 川普發表聲明,罕見批評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爾,誤國誤事,缺乏政治洞察力。來看報導。

週二,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嚴厲聲明,指出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爾是共和黨2020年參議院失利的原因。

聲明說:「共和黨在參議員米奇·麥康奈爾掌控下,再也不會受到尊重或強大。麥康奈爾致力於墨守陳規,缺乏政治洞見、智慧、技能和個性,這使他迅速從多數黨領袖淪爲少數黨領袖,而且只能還會更糟。」

川普表示去年大選中,他獲得了所有在任總統最多的票數。

麥康奈爾在獲得川普背書後,支持率上升了20個百分點。

川普在聲明中說,共和黨人如果和麥康奈爾保持一致,就永遠也贏不了。

他指出,麥康奈爾家族在中國持有大量商業股份,對中國的經濟和軍事威脅無所作爲。

上週六參議院彈劾案審訊,麥康奈爾雖然投下無罪票,但表示川普要對國會暴力事件負責,暗示川普仍有可能面臨訴訟。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川普總統對挑起那天(國會暴力)事件,負有實際和道德上的責任。」

週一,麥康奈爾還在《華爾街日報》發表署名文章,重申川普負有責任。另外,他至今不承認大選存在舞弊。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 羅恩·約翰遜,週二接受《羅斯·卡明斯基秀》電台採訪時表示,麥康奈爾的觀點不代表大多數共和黨人的看法。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Ron Johnson:「從我的角度來看,麥康奈爾領袖代表自己講話,這種情況下,我不認爲他代表(共和黨)講話。我認爲他需要更謹慎一些,你知道當我講話時,我確實在考慮它對政黨可能帶來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