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曬照引中韓網友「漢服、韓服」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演員金所炫(金所泫)日前透過IG爲粉絲送上新年祝福, 不料曬出的新戲劇照卻招惹了中國網友,引發「漢服、韓服」大戰。

21歲金所炫於2007年出道,參演過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及《想你》讓她的演技受到大衆肯定;2015年,金所炫主演了《Who Are You – 學校2015》電視劇, 在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大獲觀衆喜愛。

金所炫最新主演的戲劇《月升之江》於2月15日進行了首播,日前她在IG上爲粉絲寫下新年祝福的同時,也曬出了《月升之江》的劇照,沒想到卻引發許多中國網友的不滿,留言稱金所炫在《月升之江》戲中所穿的是漢服並非韓服。

金所炫《月升之江》劇照。(圖片: 金所炫 IG)
金所炫《月升之江》劇照。(圖片: 金所炫 IG)

中國網友酸金所炫「穿著漢服讓妳更美了」、「謝謝宣傳中國文化」,而韓國網友也不甘示弱的回擊「這就是古代高句麗流傳下來的韓服」、「穿著韓服的所炫就是美」。甚至韓國饒舌歌手E SENS也出來力挺「韓服是韓國的遺產」,並嘲諷中國網友「會不會以後也說嘻哈音樂源自中國」;而韓國TROT女歌手宋佳人更表示「無論是泡菜或韓服,都是我們國家大韓民國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