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出差隔離20天相貌大變 公司火速成立慰問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近日,江蘇南京一名龐姓男子到河北石家莊出差,不料剛好碰上疫情,抵達當天立刻被隔離,經過20天的隔離期,龐男的相貌變化很大,公司同事不忍龐男受苦,還為此成立了慰問辦公室。

綜合陸媒報導,龐男1月5日前往石家莊出差,結果到達當天,剛好碰上石家莊的疫情管控,因此被送到當地酒店裡隔離

由於隔離期高達20天,公司同事不忍龐男受苦,也害怕他因此罹患憂鬱症,因此火速成立了「慰問辦公室」,每天陪他遠程視頻,換班「嘮嗑」。

不過,龐男的情緒似乎還是有點不穩,同事僅僅遲到了幾分鐘,龐男立刻破口飆罵,「這都幾點了?下班了吧?等你們黃花菜都涼了!你們…你們都盡點責、上點心。」

此外,雖然同事透過視頻,陪龐男吃東西,但龐男看見同事吃的菜餚,再看看自己手中的檢疫餐點,心情似乎更加鬱悶,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鏡頭。

由於隔離時間很長,龐男也沒有心情打理外表,頭髮亂蓬蓬的,鬍子拉碴。在同事的陪伴下,龐男總算隔離期滿,也表示會好好收拾外表。

不過,比起原先的模樣,龐男出關後蓬頭垢面,簡直讓人看不出來是同一人,令網友紛紛驚嘆,「這怕是隔離了21年吧」、「大哥,潦草了不少啊」。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