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辯護律師:把孩子藏起來 僱武裝警衛保護律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為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彈劾審判的律師邁克爾‧范德維恩(Michael van der Veen)週一(15日)在接受保守派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目前不得不把孩子藏起來,並僱用私人武裝警衛保衛律所安全,不過,他仍會堅持捍衛憲法和正義。

週一晚間,范德維恩接受了「Newsmax」電視台《羅伯•施密特今夜秀》(Rob Schmitt Tonight)節目主持人專訪。當被問及其住宅的私人車道上被噴上「叛徒」的字樣、以及其律師事務所遭遇攻擊事件時,范德維恩表示,為了安全,他不得不把孩子們都送走了。

「我們家最近發生的事情比這還要多,但是我們應對的很好。我把孩子們轉移到祕密的地點,同時雇傭了武裝警衛來保護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場所。」他說。

「我的家人明白,我的律師事務所也明白,我們是站在正義的一邊進行戰鬥的。」范德維恩繼續說,「我們承擔的事業,並不總是任何人都喜歡,但這是我們的義務,我們必須真正走出去,捍衛憲法,捍衛正義,並在每次遇到錯誤時,糾正它。」

上週六,美國參議院以57: 43票的表決結果,宣布川普無罪。范德維恩在發表總結性講話時指出,針對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判是一場「徹頭徹尾的騙局」,其中充滿了對這位前總統的「黨派仇恨」。

「你從來沒有聽到過任何可能被解釋為川普先生在鼓勵或支持了叛亂的言論」,范德維恩說,「煽動行為從未發生過。在1月6日或選舉後的任何一天,他都沒有使用過任何煽動性語言。」

因為擔任了川普的辯護律師,范德維恩住宅的車道上被噴上了紅色的「叛徒」字樣。費城切斯特縣(Chester County)西惠特蘭鎮警察局(West Whiteland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的警探斯科特‧佩奇克(Scott Pezick)向美聯社證實,上週五晚上8點左右,警方接到了律師范德維恩的家遭到破壞的報告。

范德維恩也對記者證實,他知道自己的家遭到了襲擊。

「我的家昨晚遭到了襲擊——窗戶被打破,被塗鴉,到處都是(噴塗的)很難聽的髒話。」他補充說,「我還收到了近100個死亡威脅」。

幾乎同時,《費城詢問報》(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報導稱,一群高喊著「定罪!定罪!」的抗議者,將范德維恩位於市中心的律師事務所作為了攻擊目標。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