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總統日川普現身 民眾高喊:所有人都知道你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今日點擊】(4010-1)

提要
總統日川普現身 民眾高喊:所有人都知道你贏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16日一扭臉整個,今天是,按我這邊說叫破五啦,那北方人都吃餃子,這年就基本就過完了。剩下就是到了初六到正月十五的時候呢,就是朋友之間開始叫什麼,走街串巷,朋友之間相互拜年。那一般在正月十五之前呢,這上班不上班就無所謂了,那現在的狀況可能就更不一樣了,更不一樣。而整個環境呢,美國出現了大風暴,從東海岸到西海岸。在德州出現了大雪暴,400萬人沒有了電,很多人凍得夠嗆。在整個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今天下了大雪,說晚上要到零下18、9度。

通常走到這麼極冷的時候呢,其實是有一種,在我個人眼睛裡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有一種變化。我舉個簡單的例子,疫苗,那疫苗在運輸的時候,都是軍人在運,軍人用的是冷藏車,冷凍車、冷藏車。你看那個演電影的,一談到疫苗就弄到那屋裡頭,那個非常這個,非常科學的這個環境。其實你就會發覺它是在冷凍室裡的,就是它需要零下相當大的溫度。人說啥意思?就現在這天,其實是非常適合疫苗在這個環境中,這種生存。

但是在整個全球呢,有關中共病毒呢,卻出現了斷崖式的下降,就是它的緩解程度超過了科學的解釋。它的疫情的傳播、死亡,包括人們的這種,就是重症病人的數量,在短短的七天時間裡面,下降了60%多,下降了三分之二。沒人知道那東西上哪兒了,也沒人知道它為什麼,很有趣的,沒人知道為什麼,沒人知道上哪兒了。而在此之前,所有人美國、英國、南非、法國、德國,都認為會,會怎麼樣?就是會在我們接下來的時間裡面,出現巨大的爆發。拜登自己講會死到60萬人,它沒有,他上來之後呢數量上來了,他上來數量就上來了,最多的時候一天死了5000多人,5000多人。

他上台那一天,1月20日那一天,是整個疫情在美國死亡人數創紀錄的第一天,4400多人。可是在美國出現了一個故事,隨著彈劾川普的彈劾案的開始,疫情突然下來,疫情就突然下來。到彈劾案上個禮拜彈劾案結束,13日那一天,就是裂口的陡然下降。在前一天,在前面美國還死了5000多,結果等彈劾結束那天,只死了1000人。沒人知道為什麼,如果按照股票上說,那個中間就是裂口的掉下來。也就說川普沒事,病毒也沒事;川普有事,川普來勁了,病毒也來勁了,那這事就不好辦了對不對。

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沒有人這麼解釋,但是它昨天展現出來的數據,展現來的數據是令人,我相信對很多科學家來講,他只能把統計數據統計出來,他沒有任何結論,沒有任何結論。所以就目前來講,疫情出現了斷崖式下跌,跟令人難以吃驚的緩解。所以你感覺外面的環境呢,就非常的、非常的平靜,說實話非常的安靜、非常的平靜。那下了大雪嘛,空氣裡頭在很多地方,人據說北京,昨天還是前天,有北京的人留言,說北京的天乾淨得令人難以吃驚,有點受不了,乾淨得令人難以受不了,因為太長時間沒享受這麼乾淨的空氣。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反常的狀況。

那北京,習近平突然推出要全面恢復傳統文化,在2025年,全面恢復傳統文化。說法不一,後來王丹,我看剛才王丹登了,他在Facebook上就說,有點罵習近平,你就裝大個兒的。北京人罵裝大個兒的就罵人啦,你就裝大個兒的,你就想做皇帝,沒有什麼別的。那王丹這話其實是,我個人覺得是這麼回事。傳統文化,在習近平身上是皇帝,是這個外在的東西,而真正傳統的東西是人精神的,是人魂魄的。至於說2025年,他嘴裡說的什麼樣的傳統文化,那瞎掰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是當他提出這個概念的時候,對我們現在的人是一個,怎麼說呢,是一個提示。無論他怎麼樣,他在提醒著人們,傳統的東西,是被他認為是一種境界的表達對吧。他太好面子了,所以是一種境界的表達,是一種能力品質的表現。你從這角度你就去理解,多惡的人他也把這東西當成標榜。就像穿西服似的,我這套西服20萬美金訂的對吧,誰也看不出來,我得找個什麼東西顯示出它值20萬對不對。因為當你穿20萬的衣服的時候,你就得讓人看明白,誰都看不明白的話,你跟內衣外穿沒什麼兩樣啊。內衣外穿,大家看明白這個是內衣外穿,你那20萬西服沒看明白,哪兒找一麻袋你給配上,他就這問題。所以他想走到普世的概念,但他的基礎是惡的。

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普世的概念,昨天是2月15日,是美國的總統日。那我們現在看到這段視頻,是昨天下午,川普呢應該是跟他的幕僚,在佛州,到他的球場打球。打完球之後他回家,在路上結果就碰到,因為是總統日嘛,幾千人在路旁在歡迎他。其中一個女的呢,應該就是拉丁美洲人跑過來的,她說呢川普在她心目中是最偉大的。原因就是:沒有任何一個美國總統,像川普那樣真正的去愛美國,去愛美國人民,沒有,那些都是政客來的,那川普不是。

而且呢她說我知道他贏了,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川普贏了,那些今天欺負他的人,也知道他川普贏了。如果川普沒贏的話,他們不至於這麼恨他,他們不至於這麼去打他,所以這是一份驕傲。我個人覺得滿感觸的,所有人知道他贏了,他贏了意味著什麼?他是美國人民的選擇。那美國人民的選擇,結果客觀的結果卻是,今天的當權者,今天的權力者,竊取了美國人民的選擇,我覺得就是這麼個簡單道理,這麼簡單道理。這段視頻上傳了十幾個小時,這是昨天下午,昨天晚上,10多萬人點讚。拜登正式的,正式的報告,在YouTube上,兩萬多人看,兩萬多人看,一萬多人罵他,其實這東西就是很真實很真實的。

在星期六,那彈劾失敗結束之後,過了一天,不到兩天,佩洛西宣布在美國國會要成立調查委員會。它的模式按照911式的模式,來調查1月6日國會的悲劇,國會山莊的悲劇。國會山莊沒什麼悲劇的,死了5個,他所謂說的死了5個人,一個是心臟病是那個警察,另外有3個,他說叫救護車的。你知道叫救護車的,其中有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嗎?距離國會2公里,一個女的找parking lot,在找parking lot的時候,找不到parking lot,她自己有點兒,找這個停車的地方,自己有點急,中風坐地死的。

根本就說,就說想像不出來中間這個,離國會山莊2公里,那個女人在找parking在找停車位,沒找著,自己一著急中風死的,死在parking lot了。那旁邊路過的人知道了就打911了,所以救急車就過去,那救急車一過,那個紐約時報這兒寫了又死一個。你說這叫,真正死的只有被警察打死那個,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在有關彈劾的問題上,舍恩用了三段視頻,把佩洛西代表的帶領的,這個彈劾委員會造假的視頻,一一都給揭露。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