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關查獲數百萬件中國假冒防護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最新發布的報告,從2019年10月到2020年9月底,美國海關查獲了數百萬件假冒的中共病毒防護用品,同時,還截獲了大量中國產的強迫奴工產品。

該報告稱,在被查獲的產品中,約51%來自中國,包括超過1,270萬隻假冒口罩、177,356個劣質中共病毒檢測試劑盒和38,098片氯喹藥片等。

去年12月,辛辛那提的海關官員在一批來自中國的貨物中查獲了10,080個假冒手術口罩,這些口罩上標有 「3M口罩1860型」字樣。裝有這些口罩的盒子被欺詐性地貼上了 「美國製造」的標籤。

去年9月,芝加哥海關攔截了50萬個假冒N95口罩。經鑑定,這批貨物來自中國南方城市深圳,目的地是新澤西州馬納拉潘的一家公司。

在美國海關截獲的產品中,還包括大量來自中國的強迫勞動產品。據CBP的報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個月內,美國海關發布了創紀錄的13個新的扣押令,禁止進口使用強迫勞動產品。包括一次性手套、海產品和棉花,其中大多來自中國。

1月13日,CBP發布了新的扣押令,禁止所有來自中國新疆地區的棉花、服裝、紡織品和西紅柿產品。

北京當局將包括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和吉爾吉斯族在內的100多萬穆斯林關押在新疆的集中營。被關押者被強迫勞動、遭受酷刑和政治灌輸。北京聲稱這些營地是「職業培訓中心」。

去年8月,一家美國公司因進口新疆監獄生產的甜葉菊粉和衍生品被罰款57.5萬美元。

此外,CBP官員還扣押了26,503批侵犯美國知識產權的產品,報告稱,中國是此類扣押品的 「最大來源」。這些產品的製造商建議零售價總額估計將超過13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