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風馳電掣 摩托車冰上賽道世界錦標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在冰面上駕駛摩托車風馳電掣,是不是想想那場面就覺得很刺激?現在就去俄羅斯,一睹那令人驚心動魄的場面。

國際摩托車協會(FIM) 的「摩托車冰上賽道世界錦標賽」決賽周日在俄羅斯陶里亚蒂市舉行。

一聲號令,四輛摩托車如同離弦之箭衝了出去,在第一個轉彎處進行激烈的卡位戰。

看着這布滿白雪的冰道,沒有技高一籌的控制力,誰敢駕摩托飛馳?

選手們在冰面轉彎時,需要幾乎貼着地面行駛,即使知道摩托輪胎鑲著鉚釘,仍會讓觀衆看得心驚肉跳。

你看,意外還是發生了。919號選手霍米採維奇 在外道超車時,一時失控,連人帶車摔出了賽道。

本來霍米採維奇領先2分,很有希望奪冠,這一摔,等同把冠軍夢摔碎。

之後,瓦列夫一路領先,成功擊敗兩次冠軍得主伊凡諾夫,奪得冠軍寶座。

多年來,瓦列夫都與冠軍擦肩而過,這次終於奪得金牌,因此激動不已。

冠軍得主第納爾·瓦列夫 :「十分感謝。我仍然難以相信我是冠軍,我真不知道。我歷經很長時間才獲得這個頭銜。我非常高興了,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