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自曝曾被超大UFO帶到遙遠星球 遭外星人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自從人類對地球有了全新的認識,並且瞭解到地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星球,對於人類究竟是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形式,廣袤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在持續討論著。我們既渴望人類不是孤獨的,但是又懼怕來自外太空先進文明的侵略。外星人它們與人類接觸會發生什麼?或許是人類的朋友,抑或是人類的敵人。近幾十年出現的一些UFO目擊事件更使得外星人披了一層神祕面紗。其中也出現了遭受外星人綁架的離奇事件。

不明飛行物(圖片:pixabay)

全球有無數的人都稱自己曾目擊過UFO降落地球,或者與外星人有過近距離接觸,但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居然聲稱,他曾經被UFO帶去到另一個星球,期間與外星人還有過交流。2007年7月16日卡爾梅克共和國(俄羅斯的一個加盟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在半島電視臺訪談自爆,10年前曾經被外星人綁架。並表示:當時我在莫斯科公寓被綁架到一艘太空船上,前往某個星球,之後我請它們送我回來。

作家雷德芬: 「伊柳姆日諾夫聲稱被身穿黃色服裝的外星生物帶到不明飛行物上,還參觀了綁架他的UFO。」據伊柳姆日諾夫回憶,他被綁架了約一天之久,搭乘超大飛船,被外星人帶到很遠的地方。作家多蘭: 「這是他的說辭,這個說法荒謬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可是問題是他是位成就斐然的人物。」

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外星人心意相通、視野相通等等,我跟它們交談過,我明白我們在這世上並不孤單。」 身爲一國之君,大膽坦然地說出和外星人交談的過程,爲幽浮議題增添幾分可信度。作家雷德芬:「因此有人說也許外星生物綁架他,就是希望他會公開他的故事,讓更多人知曉不明飛行物現象的存在。」伊柳姆日諾夫是目前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人之中最出名的一位,專家分析這些綁架事件中,有些情節是一致的或是重複發生。

伊柳姆日諾夫(Hossein Zohrevand/Wikimedia Commons,CC BY4.0)

美國大學博士永恩:「有些提到遭到癱瘓,許多人提到時間流失,有些人會失去大量時間。」作家傑克伯:「這是全球現象,世界各地都有人寫信給我,訴說他們遭到綁架的情況,這跟哪個國家沒關係,而是和身爲人類有關係。」20世紀末國際外星人調查組織展開最大規模研究,調查自稱被綁架人士的特徵,結果有驚人發現。這些研究同時顯示,很大一部分遭到綁架的人擁有深色或綠色眼睛,如同那些擁有RH陰性血型的人。

外星人(示意圖:pixabay)

外星研究專家:「我們在這些被綁架人士身上找到其中一個東西,就是外星人會在他們身上留下像指紋一樣的東西。當外星人碰觸他們,會在他身上以指紋形式,或長指形式留下皮下痕跡,這裡就是其中一例烙印在皮下組織裡,真的是印在皮膚裡洗也洗不掉,用任何溶劑也徒勞無功。」 聲稱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來自世界各地,不分人種性別,這些案例需要科學家用科學驗證查找出真相。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