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情人節合體孫藝珍 2人甜蜜互動閃爆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韓國2020年夯劇《愛的迫降》讓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孫藝真)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峯,而2人的感情也從戲裡延伸到戲外、擦出愛的火花。2月14日情人節,廠商釋出玄彬與孫藝珍合體拍攝的廣告影片,網友看後直呼「甜到蛀牙」。

其實,玄彬孫藝珍早在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時就傳出過緋聞,但2人始終沒有認愛。電視劇《愛的迫降》是玄彬和孫藝珍的2次合作,這回他們再被爆出假戲真做,但2人依舊沒有承認,直到今年元旦被韓國媒體《Dispatch》曝光後,才終於認愛已交往8個月。

在該支廣告影片中,玄彬和孫藝珍各身處在現實及虛擬的世界裡,玄彬最終透過手機連上網路與孫藝珍見面,並問對方:「妳相信這有可能嗎」?孫藝珍回答: 「我相信」!玄彬又問:「妳怎麼知道」?這逗樂了孫藝珍舉起雙手拍打他的胸膛。

玄彬和孫藝珍之後還特地同框跟粉絲打招呼,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讓網友直呼「甜到蛀牙」。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