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副新聞官恐嚇記者 事件曝光後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週六,多次威脅新聞記者的白宮副新聞官達克洛,在醜聞曝光後提出辭職,來看報導。

白宮副新聞秘書達克洛(TJ Ducklo)被《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曝光,對新聞網站Politoco的一名記者發出威脅,說「我將毀了你」。當時該記者正在寫一篇有關達克洛私人事務的報導。

達克洛週六發聲明,表達後悔之意並宣布自己在結束行政休假後不會返回白宮。事件曝光之初,達克洛被要求1星期的無薪休假。

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在當天的聲明中表示,已接受了達克洛的辭呈。

根據《名利场》的報導,Politico新聞網在事件發生後曾向白宮舉報達克洛,雙方間就此事有多次往來,但白宮一直沒有採取行動,直到事件被曝光。而拜登在宣誓就職之初就承諾,他會毫不猶豫的解僱不尊重他人的白宮僱員。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黄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