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弘傳二十九年,至今有逾百國家和地區、上億法輪功學員修煉。適逢辛丑年大年初一,包括香港等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以各種方式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謝師恩。

圖1:香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乳癌上腦 命剩一月 喜獲大法一月後康復

一位末期癌症患者,在生命垂危之際喜獲大法而奇蹟般地康復了,她含淚感謝師父挽救了她的性命,希望更多人得遇大法。

圖2:香港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感恩師父廣傳法輪大法,慈悲救度眾生。

雖然因為香港政府實施二人限聚令,法輪功學員不能像往常那樣在中環舉行拜年活動,但初一一大早,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小姐和洪先生,穿上黃色衫煉功,並恭賀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修煉法輪功五年的陳小姐,原本是乳癌末期,化療僅一年後乳癌不幸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腦部。醫生宣告她只有一個月的生命,讓她回家準備後事。在她生命垂危、最絕望之際,一個好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功。

原本篤信佛教的陳小姐,看完《轉法輪》之後,如獲至寶,因為該書解決了她很多人生的困惑,讓她重燃希望,決心好好修煉。故得法後一直在心性上下功夫,同時堅持每天煉功。

圖3:乳癌末期的陳小姐於生命垂危、絕望之際幸遇大法,感謝師尊再造之恩。

最初她走路無力,家務活也幹不了,洗澡洗一半要到大廳休息;到附近公園學功,她要人扶著過去,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時,抱輪都無法站立。但她下定決心修煉,能堅持煉多久就多久,慢慢地能夠獨立自己去公園煉功,奇蹟般地在沒有吃一顆藥的情況下,一個月就康復了。五年來不僅癌症沒有復發,而且身體比患病前更好,「以前上幾級樓梯都喘氣,現在走多遠都不累,真的是無病一身輕。」

「我沒想到我這個末期癌症病人也得救了!大法不僅救了我的命,還救了我的全家。」陳小姐含淚說,感謝師尊救了她的命,令年幼的孩子不會失去媽媽。年邁的母親見證大法的神奇,因此走入大法修煉中,還有身邊很多朋友也改變對法輪功的負面看法。一位末期癌症朋友也因為她的故事走入修煉,「堅定她的修煉信心。」

如今陳小姐母女倆天天出去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陳小姐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更多人走入大法修煉,身心受益。」

世人改變觀念 從冷漠到公開支持法輪功

一九九八年一月得法的法輪功學員洪瑞峰,修煉後鼻敏感等多個疾病都一掃而空,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人生的真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洪先生和其他香港法輪功學員一樣走出來講真相。

圖4:一九九八年得法的洪瑞峰,修煉大法後鼻敏感等多個疾病都一掃而空。

他堅持在深水埗地鐵站旁設立真相點至今已有近二十年,其間經歷過無數考驗,包括親共組織青關會的長期滋擾等。二零一三年食環署強搶真相點橫幅,他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潘蓮花控告食環署非法執法,至今官司持續七年多,今年五月十三日終審法院將審理此案。

走過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洪先生最感動的是世人明真相後的變化。比如去年九月十三日一名青關會女成員割爛深水埗真相點的橫幅,被他抓住了。很多圍觀市民都來支持他,不准該女成員逃走。該女成員打電話給上頭彙報,聲稱「周圍都是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笑著解釋,現場只有他一個是法輪功學員,「以前民眾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滋擾,都漠不關心,但經過反送中運動以後以及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講真相,他們現在都很支持法輪功。所以青關會才誤會個個都是法輪功學員,說明民眾覺醒了。」此案早前法庭宣判,該女成員割毀橫幅認罪,被罰二千元。

洪先生的新年願望是讓更多世人明白真相,還法輪大法清白。

全年無休講真相 81歲老太:希望師父少操心

大年初一,香港多個真相點一大早就開放,學員們忙著派單張,繼續向市民講真相。

圖5:八十一歲的張老太過年期間堅持在銅鑼灣SOGO百貨公司前講真相。

在銅鑼灣SOGO百貨公司前堅持講真相十年的張老太,已經八十一歲了。她含淚謝師恩,「謝謝師父將我一個滿身業力的人,變成一個好人。」為何大年初一也不休息?「我們沒有休息過,放假人多,我們更要出來講真相,能讓一個眾生明白真相也值得。」

談起人心的變化,張老太感觸地說,以前人都不拿報紙,「現在不同了,即使不拿報紙,也會向我們豎起大拇指,說你們真棒,加油。」

《國安法》之後,有沒有擔心和害怕?張老太笑著說不怕,「我覺得你放下生死,沒有人來動你。動你也不怕,因為大法弟子已經把生死放下,我們的使命就是講真相,喚醒人的良知。」

新年願望?張老太說,「希望師父能夠休息一下,不要太操心。我們做好一些,就會讓師父少操一些心。」

民眾覺醒紛退黨 十多年一人勸退逾十萬人

修煉二十多年的法輪功學員阿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在香港各大景點講真相,《九評》發表後,又勸民眾三退(退中共黨、團、隊)。她說,不僅大陸遊客退,很多香港人也是從大陸移民過來,參加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經過雨傘運動、反送中運動後,香港人普遍覺醒,特別是年輕人明白真相,勸退比以前容易得多,「幾句話就退了」。

圖6:法輪功學員阿容向師尊拜年。

她舉例,反送中期間,她到遊行隊伍中講真相,有些二、三十歲的年輕女孩流淚對她說,「活摘器官原來是真的」,而且馬上答應三退。有些警察也退,「他們有的也是在大陸長大,戴過紅領巾等,相信退黨保平安。」

九評共產黨》於二零零四年底面世後,至今有三億多人三退。問她十多年勸退了多少人?阿容表示難以計算,但至少勸退了過十萬人,因為每天都有幾十甚至過百人三退。港珠澳大橋開通當日,人群蜂擁來港,她最高峰時退了數百人。即使疫情蔓延全球,但香港人口密集,港人週末也喜歡到野外郊遊,她到景點去講真相,民眾排著隊來拿資料,「每天都退好多人。」

盼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 道德回升

灣仔法輪功學員周勝修煉後,癲癇病等難治的病都好了。

圖7:周勝感恩師父救度,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功真相,從而走過劫難。

她最感恩師父的是,修煉不僅令她身體健康,而且使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以前我比較現實,修煉後改變不少。師父讓我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我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法輪功真相,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謊言。希望他們能夠得救,走過大劫難。」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