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神祕聲音大集合 有一種聲音是害人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我們生活的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石,這個絢麗的星球已經擁有超過40億年的歷史,這悠久的歷史蘊藏著多少祕密和不爲人知的神祕現象。到目前爲止,人類對大自然探索仍然很侷限,也許自然和宇宙的奧祕對於人類來說是永遠的謎團,但是即使是這樣,求知的慾望也鞭策著我們無盡的追求,哪怕只是掀起神祕面紗的一隅。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地球上那些不爲人知的神祕聲音的。

第一名:來自天空的號角

在過去十幾年中,在全世界各地,人們都拍攝並記錄下了來自天空的巨大迴音,這種聲音就好比是巨大的號角,在空中經過一層層的回放。有些是從平原中發出的,有些在樹木茂密的森林,而聲音本身,有些洪亮,有些低沉,低沉的甚至有些恐怖。

最早人們是在德國發現了這種恐怖的聲音,後來又陸續在加拿大和烏克蘭錄下了這些聲音。那些在現場的人表示,有時候聲音聽起來像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飛機低空飛行的聲音,但有時又顯得特別的詭異。對此NASA曾派出科技人員,科研人員表示這些可能是地球自帶的背景噪聲。

其實地球是一個運動中的星球,而且在很多情況下地殼和板塊是存在一些緩慢的運動的,所以通過一些無線電設備,我們能夠檢測到地球的噪聲。而在某些特殊的背景下,比如地殼的劇烈運動,這種聲音的頻道出現在了人類可聽的範圍內。聲音其實就是物體的震動,當這些震動在某些頻率之內的時候,我們人耳是能聽見的。

這種聲音倒是讓人想起了今年在貴州大山裡發出的聲音。去年6月26日,貴州威寧的大山裡也出現了這種巨大的怪聲,持續了很多天,當地數以萬計的民衆都紛紛前往大山內,希望能夠尋得聲源,不過最終都是無疾而終。很遺憾,隨後7月2日,在怪聲事發地49公里之外的赫章縣連續發生兩次地震,分別爲4.5級和2.9級。所以NASA的猜測也不無道理可言。

第二名:泡泡聲(Bloop)

1997年,人們在地面上監測到了一種超低頻率的超強聲波,持續了大約1分鐘,很多家聲音電臺都表示監測到了這種怪聲。最後研究人員將聲源追溯到南美洲西部的海域。在隨後的很多年,美國國家海洋與大氣管理局,也簡稱NOAA,經常都能探測到這種怪聲,並將它命名爲Bloop(泡泡聲)。由於這種聲音的頻率過低,所以人耳是不能直接聽到原聲的,所以NOAA的工作人員將原始數據加快了16倍,讓人們能親身的感受一下這個來自海洋深處的神祕怪聲。NOAA的解釋是,這種聲音可能來自於南極冰川的碰撞。不過有些海洋生物學家表示,聲音也可能來自於某種未知的巨大生物。如果是真的話,那這種海洋生物可比藍鯨要大的多,並將稱霸海洋,成爲地球上最大的生物!其實也不是不可能,因爲到目前爲止有95%的海洋都還沒有被人類所認識。

第三名:天震(Sky Quake)

一直以來都知道地震,還是頭一次聽到天震這個詞,天震其實已經被人們熟知很久了。1804年7月一支遠征探險隊進入落基山脈,當他們在一處瀑布休息的時候,從大山西北處重複的傳出一些怪聲,聲音的周期並不相同,往往就是一聲或者幾聲巨大的爆破聲,就像是幾公里外的軍火庫有發射大炮的聲音。這些聲音都聽起來悶悶的,像是巨大的雷聲。不過這些巨大的聲響似乎在世界各地隨機出現。儘管研究人員稱這種現象可能與地震有關,但是他們也不能解釋爲什麼它們只在某些地方出現卻不在其他地方出現。另外,也有很多人認爲這種聲音可能是流星進入大氣層時引發的音爆,或者是氣體從地表深處逸出,還有人大膽的猜測是平行宇宙間的碰撞!是不是夠驚悚?!

第四名:哈馬(The Hama)

想像一下,如果某天早晨你還躺在牀上,突然天空傳來一陣陣頻率極低的嗡嗡響,而且一直縈繞在你的耳邊,怎麼都不能離去!有沒有覺得像中了頭彩?!上天如此眷顧你,非得攪了你清晨的美夢。這種嗡嗡響就是哈馬。

有人形容這種聲音就好比是老式柴油機發出的那種破舊的聲音。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人們常常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英格蘭和蘇格蘭聽見這種聲音。而且特別詭異,這種聲音只有在屋內能聽見,尤其經常出現在晚上!一旦出了屋子來到空曠的地方,聲音就突然消失了。所以在家裡總有種鬼上門的感覺~~

人們對於這種現象給出的解釋也是五花八門,有人說這可能是高壓氣管的低頻電磁輻射,也有UFO的愛好者表示聲音來自於UFO的地下祕密基地。更有人說這是來自政府的祕密人腦控制實驗。雖然這有點陰謀論的調調,但是也不是沒有可能。2020年9月,大紀元就曝出中共對「腦控」技術的研究已經長達二十多年,軍方、科研部門和高校等單位均有參與。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民衆實名披露自己是「腦控」實驗受害人,他們每天24小時被「顱內傳音」。最新的控腦技術無需在人腦中植入芯片,直接通過電磁波、光線、聲波、氣味等媒介就能達到控制人腦和騷擾他們的目的。

第五名:電子語音現象

電子語音現象又被稱爲EVP,這種聲音就是錄音機錄下的帶有雜音的聲音。這種聲音只有在錄音機完成錄製後我們回放時才能聽見。有些時候這些就是純粹的白噪聲,但是很多時候被錄下的就是正常的聲音,但是很顯然錄製者表示當時錄製的時候周圍根本就沒有這些聲音!!那它們是哪來的呢?!

在錄音機很時髦的年代,人們就發現了這個問題,所以就詢問了當年科技界的牛人愛迪生,愛迪生當年給了一個很靈性的回答:「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平行空間的存在,那在那個空間是不是也有生靈呢?也許他們也想表達他們的意願,這個精緻的錄音機就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否則,他們如果有任何怨氣,只能通過翹起桌子或者摔板凳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了。」

不過如今大家貌似更接受由於手機等大量無線電設備的出現帶來了更多無線電交流信號,這才導致了錄音機中的雜音。雖然這個解釋看似很合理,但是還是有很多EVP的雜音沒法解釋,比如有些時候那些是明確的單詞,有些時候它們是很通順的句子並且回答了某些特定的問題。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