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大紀元及新唐人招聘各方人才加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品牌正快速的在主流社會中成長,而現在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局面,提供真實的新聞並觸及到更多的人至關重要。

在 2021 年,新唐人電視台 – 英文以及中文– 將大力擴展新聞節目,向全美所有家庭和世界各地 7 天 24 小時不間斷播出。我們需要全面發展各方面的業務,從新聞製作到發展市場推廣創新方法,將媒體傳播到每個人的手上。

大紀元時報 – 英文以及中文– 則將擴大團隊,為讀者提供更高質量的內容,包括新聞深入報導以及客戶服務。

我們的媒體在不斷創新和發展,經驗豐富和熱誠的新興人才是我們一直尋找的目標。

應徵人員請投遞履歷表,求職信及作品集至 [email protected]

*新聞相關職務我們將會提供專業技能培訓!
*以下每個崗位都有多個名額。

職務需求 –

內容製作

1. 視頻編輯–
工作內容:
在一定期限內將稿件內容搭配適當的畫面,剪輯成完整的電視新聞/節目。
要求:
有剪輯經驗者最佳 (Final Cut Pro X 或 Adobe Premiere),或是學習能力快速且有創造力的特質。能夠在高壓下工作,能夠和他人合作,並在時限期前完成工作。 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能到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最佳。

2. 電視撰稿人員/稿件編輯–
工作內容:
撰寫邏輯清晰,符合事實的電視播報稿。挑選適當的畫面以搭配稿件。
要求:
新聞或新聞播報專業者佳。英語母語(或非常精通),寫作流利。能夠在高壓下工作,並且在時限期前完成工作。參加我們的 Epoch Media Academy 在線培訓是先決條件。

3. 文章編輯–
工作內容:
審閱,修改和編輯記者的稿件。負責檢查文稿並進行編輯,以確保語意清晰並與事實相符。文章編輯須能夠在快節奏的新聞編輯室環境中工作,並立刻審閱將發表在網路或是報紙的文章。
要求:
精通英語,對於英語語法,語意清晰度,語句結構和故事架構有很好的敏銳度。能夠進行事實查核,能夠進行批判性思考,例如:能夠檢查出記者文稿中缺少的信息,脈絡,或背景。能夠和團隊成員進行良好的溝通,例:積極要求記者修改錯誤或是提供缺少的信息。熟悉文書處理系統(Googledocs),內容管理系統例如 WordPress。有為出版物編輯和寫作經驗或背景者佳。能夠讀/懂中文者佳。對於中國時事有興趣者佳。

4. 文章編譯–
工作內容:
根據命題獨立蒐集素材,撰寫深度專題; 翻譯每日的中英新聞或中國方面的中國新聞 (中翻英,英翻中皆需要)。
要求:
有新聞寫作經驗,獨立蒐集素材的能力。有英文新聞翻譯及寫作經驗佳。中英文非常精通。

5. 新聞記者–
工作內容:
新聞採訪,資訊蒐集,寫稿並在時限下剪輯成一則新聞。
要求:
有新聞經驗者佳,有無限的好奇心。對於政治和議題有廣泛的了解並跟得上時事 。英語母語(或非常精通),有很好的口語,寫作及採訪技巧 。參加我們的 Epoch Media Academy 在線培訓是先決條件。

6. 節目主持人–
工作內容:
準備節目內容,採訪來賓,和(棚內)觀眾,聽眾討論議題。
要求:
英語母語(或非常精通),口語及寫作流利,並能夠採訪他人,不怕鏡頭。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參加我們的 Epoch Media Academy 在線培訓是先決條件。

7. 新聞主播–
工作內容:
播報電視新聞內容,介紹記者的採訪內容,以及直播播報。選新聞及分析新聞,採訪嘉賓。
要求:
能和團隊合作。不怕鏡頭。學習與自學能力佳,能夠在高壓下工作。新聞或新聞播報專業者佳。
英語主播須為母語(或非常精通)且口語及寫作流利。中文主播須為標準國語且口語及寫作流利。
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8. 平面設計師–
工作內容:
和網頁設計師,或節目團隊,推廣人員合作,依據不同平台性質為節目設計出能夠推廣節目,或報紙訂閱,或網站訂閱的圖像。儲存及整理成品,素材。
要求:
平面及視覺設計專業,或是有至少一年的平面視覺設計經驗佳。熟悉並了解色彩校正。能夠和團隊合作並在期限前完成工作。能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最佳。

9. 攝影師–
工作內容:
操作播出攝影棚或是主控設備,包括攝影機,切換台,音頻控制台,自動化軟件。設置和清潔播出攝影棚。
要求:
具有操作相關攝影設備的經驗。具有拍攝和抓拍的知識。能夠因新聞直播製作在清晨和週末輪班工作 。有團隊合作精神,注重細節。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軟件開發和技術工程

1. 程序設計員–
工作內容:
手機應用軟件設計開發,服務器端軟件開發,網站開發及維護。
要求:
編程語言:Golang, C++, Objactive C, Swift, Java, PHP, Javascript (React), CSS & HTML
平台:iOS, Android, Linux, Web
技能:需要中級及以上,經驗初級者需有較好的潛質。
全職,紐約曼哈頓辦公室上班。如為特殊情況,例如,確實水平高,可再討論。

2. 網路管理員–
工作內容:
負責維護新唐人的網路穩定及運作正常。研究網路流量,改善網路性能和穩定度。協助設計和規劃網路圖(network diagram)。
要求:
計算機科學專業或電信專業學士學位或更高學歷 。個性友善。高階網路工程師經驗。網路安全方面的經驗(防火牆)。網路監控和優化經驗。擁有網路系統,交換機,路由器,防火牆和執行日常支援的無線設備的相關知識。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3. 直播節目技術員–
工作內容:
為直播節目準備所有技術層面的工作。執行並確保節目直播順暢。處理節目直播前,及直播中出現的技術問題。
要求:
兩年副學士學位或同等水平的工作經驗。至少一年的電視產業相關的經驗。熟練 iOS 系統和Windows 作業系統。能夠理解電視直播中每個重要環節和元素。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務實,迅速做出決定的能力。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4. 播出工程師–
工作內容:
設置,測試和維護新唐人播出系統和硬體設備,以及各種視頻傳輸系統(例:電纜,衛星,串流傳輸)和硬體設備。參與攝影端和傳輸端(entire air chain)和遠端播出。
要求:
計算機科學或電訊或相關學士學位。四年以上電視產業的經驗,IT 客戶服務或播出維護的能力。能夠對播出和電腦設備的板機和零組件進行故障排除和修復。熟悉視頻壓縮,數位服務器播放技術,自動化播出。了解電腦桌面硬體和應用程序。必須具有視頻編解碼(例如 MPEG-2,MPEG-4,AVC,H.264,VC-1,WM9)的知識和經驗。熟悉基頻標準畫質和高畫質。良好的項目管理技能。
良好的中英文書寫,口說和人際溝通能力。能夠在快節奏,變化快的環境工作,同時表現出良好的邏輯問題評估和解決能力。必須能夠團隊合作,也可以在發現/解決問題時展現出個人自信。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5. 技術支援工程師–
工作內容:
設置,維護和修復公司蘋果電腦和其他作業系統的電腦。研究及解決初階使用者遇到的問題。協助其他工程師,IT 部門和開發人員進行故障排除,改善性能。
要求:
兩年副學士學位或同等水平的工作經驗。個性友善。至少三年在 Help Desk 職務中有成功且不斷精進的 IT 經驗。熟練 iOS 系統和 Windows 作業系統。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6. 音頻工程師–
工作內容:
制定音頻製作的編碼和解碼格式,流程和設備設置標準。負責音頻製作的品質控管和檢查。維護錄音棚設施以及直播聲音設備。
要求:
有音頻製作學士學位佳。至少五年相關領域工作,例廣播,音樂,電子或美術。熟悉各種視頻和音頻編輯軟件和格式轉換軟件。熟悉 iOS 系統和 Windows 作業系統。良好的中英文口頭,書面和人際溝通能力。能夠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工作,並具有良好的邏輯問題評估和解決能力。全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市場行銷及顧客服務

1. 數據分析師–
工作內容:
分析訂戶各類數據,產出數據分析報告。使用圖表及其他手法圖像化數據。建立 KPIs,測試市場策略的有效性。相關團隊依據報告調整市場行銷方向及手法。
要求:
有數據分析軟件應用的經驗。了解如何收集清理數據。能夠解釋回答他人對於數據的問題。細心。能在高壓下完成工作並有良好表現。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2. 影音節目推廣人員–
工作內容:
在各類影音平台運用不同推廣方式有效推廣節目內容,剪輯各類短影音內容。
要求:
高中及以上學歷;熟悉社交媒體使用;頭腦靈活,溝通能力強,願意服從團隊工作安排。 需精通英文,或精通中文且英文不錯。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3. 廣告文案撰稿員–
工作內容:
撰寫各種網路文案,吸引目標潛在訂戶,推廣英文大紀元報紙網站訂閱。文案需符合英文大紀元的品牌形象。
要求:
有(網路)市場行銷專業或是至少一年的市場行銷經驗最佳。英文母語(或是非常精通),英文寫作能力強。能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最佳。

4. 客服人員(電話,電子郵件,線上即時客服)–
工作內容:
傾聽並能迅速回覆顧客問題解決客戶疑問,承諾顧客之事項後續處理,相關需求表單填寫。 提供高水準的顧客服務。
要求:
非常細心,有一兩年的顧客服務經驗佳。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耐心。彈性的工作時間。流利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5. 客服技術支援–
工作內容:
幫助訂閱戶解決有關網站,手機應用軟件及其他相關平台的問題。持續記錄顧客問題,和其他團隊的成員合作,解決並提升公司的網站,手機應用軟件及其他相關平台的客戶使用經驗值。
要求:
可在同一時間處理多個問題。能夠持續學習使用新軟件。有耐心傾聽。分析技術問題。需細心。英語口語溝通能力強,須在紐約曼哈頓辦公室工作。

6. 社群管理員–
工作內容:
為大紀元和新唐人提供出色的在線客戶服務和監控,並將媒體的品牌和內容擴展到所有平台的受眾,在受眾群體中建立更高的信譽和信任,由此獲得更多忠實關注者和付費訂閱戶。
要求:
必須具有社交媒體平台的基本知識,並熟悉各平台的性質。英文母語(或是非常精通),知道如何適當的英文溝通和寫作。能夠良好的獨立自主工作,主動性強。能夠團能夠團隊合作。能夠每天長時間在電 腦前坐著工作。

薪資:面議
應徵人員請投遞履歷表,求職信及作品集至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