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離世近一年 辛龍除夕夜更新動態獲網友打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的台灣藝人辛龍,許久沒有更新動態。2月11日除夕夜,他終於在臉書寫道:「牛年來臨了!」看到他發出透露積極正面信息的一句感慨,許多網友紛紛湧進臉書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疾病動手術後搶救無效,於去年3月22日撒手人寰,留下丈夫辛龍和女兒霓霓相依為命。由於辛龍喪妻太痛,一直無法面對外界,因此許久無法得知他的消息。

辛龍上次在臉書發文,還是去年9月28日,他貼出劉真出現在台灣金鐘獎追思故人環節的影片中的畫面。雖然他當時沒留下任何文字,但思念愛妻之情無以言表。許多網友留言:「把最美好,永留心中。」「如果有一天能看到你的笑容,表示你已勇敢的走出來了。」

辛龍1月份被證實已離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老闆吳宗憲證實此事時坦言,辛龍幾乎足不出戶,多次安排工作和勸說都無果。吳宗憲還表示:「他(辛龍)有他的想法,想讓自己的世界沉澱一下,我們尊重當事人角度,離不離開都在藝能界啊,需要幫忙我都在。」

相隔近5個月,辛龍終於在除夕夜於臉書再度發文:「牛年來臨了!」

寥寥五個字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打氣:「牛年來臨了!該是走出來的時候了!加油!」「除了新年快樂,天天都要快樂!」「新年新開始,嘗試從新努力振作,為了女兒,為了你自己,也為了她!」「很多人等著你!」「期待你的新專輯,讓沉悶的防疫生活多點生氣!」「期待再看到你在舞台上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