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謝謝師尊救命之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

老母親謝謝師尊救命之恩

河北法輪功學員:

我母親快八十歲了,從小是個很膽小的人,對邪黨的洗腦宣傳深信不疑。我因為修煉大法,曾被邪黨迫害,一直以來在家裏談論大法是禁區,也就沒給母親做過三退。二零二零年七八月份開始,母親漸漸吃不了多少東西、幾乎睡不了覺。

母親原來患老慢支,最近一兩年身體糟糕到不能見一點風,整年不出門,夏天在中午最熱的時候洗頭還得輸液。九月份母親感到可能大限要到,開始說今年要過不去了之類的話。

看著母親,覺的人在生老病死面前是那麼的無奈,我放下顧慮,平心靜氣地和她說:藥對你的作用都有限了,你試試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起作用你也沒有損失,起作用更好。隨後我又舉了我自己和同修身上發生奇蹟的例子。

第二天我正在上班,母親打電話給我說她好了,我隨口問怎麼回事,她在電話裏興奮地說我念「法輪大法好」呢,我鼓勵她繼續念。

過了幾天,母親說她又不好受了,我想是該讓她做三退了。第一次說,母親回我再考慮考慮。我沒氣餒,和她說別人都起作用,為啥你不起作用你得好好想想。隔了一兩天,我又和她說做三退,她用下了很大決心的口氣說:那就退了吧,我只戴過紅領巾。

隨後她自語道:早知道這樣,早就退了,我也沒有在意。

第二天母親主動說:做完三退後,從身體上下去一大塊東西,身體從來沒有過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特別輕鬆美妙舒服,美美的睡了一覺,活了這大歲數從來沒睡這麼好過。我才明白她昨天為甚麼說早知道這樣早就退了;然後又讓母親做了鄭重聲明挽回了當初不信大法造成的影響。

現在母親也敢在颳風的天氣出去下樓蹓躂了,睡覺也是睡一夜,這在她都是不敢想像的,因為她從小睡覺就特別輕,而且一夜醒好幾次還睡不沉。有一次她高興的告訴我她做的夢:夢中母親收到她父親的信,是快遞要簽字,她問簽在哪,快遞員指著一行名字說你前面的也打勾了、你後面的也打勾了,你不用簽了。問我你認為是咋回事,我說是好事,師父把你留下了,你沒事了。母親說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說完這話她高興的像個孩子,不住的謝謝師尊。

現在母親能做到總念九字真言,還說啥藥也比不了九字真言。母親的巨大變化也讓我弟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以前他對大法是佛法修煉沒有很深的認識,現在是心服口服。有一次母親說大師給調理的身體真好啊,弟弟說:那哪是調理,那是救命啊。

寫出我家的奇蹟一是證實大法,二是再次謝謝師尊對母親的救命之恩,同時想對更多的大陸同胞說: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雲南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

我沒有煉功,但每天早、中、晚三次虔誠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得福報了,不僅身體受益匪淺,從過去住在醫院裏、臥床翻身時都需要他人幫助,到現在,住家裏、生活能夠自理;而且,最近兩次躲過差點發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第一次,是一天中午,我用電磁爐燒水喝,小奶鍋接了一點水,僅夠一次喝的,按開始鍵後,趁水燒開前的空當去幹別的事,結果就忘記燒水這事了,等想起來已經是半個多小時以後,一想:遭了,別出事啊,因我燒水圖快,每次都是用最大檔。趕緊去看,水早已燒乾,小奶鍋也黑了,趕快拔電源線。所幸沒出大問題,但不知電磁爐壞沒壞,到晚上一試,好的,太幸運了。

第二次,就更危險了。幾天後,也是中午燒水喝,這次我連水都忘了接,但心裏認為鍋中是有水的,就這樣空鍋就接電燒了,也是忘記了,等想起來,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嚇壞了,趕緊進廚房查看,只見整個電磁爐已燒的通紅,小奶鍋又紅又黑,嚇的我趕緊拔電。心想電磁爐可能不能用了,但幸好沒出大問題,整個下午都後怕的不行。到晚上試試電磁爐,插電沒反應,心想可能真的壞了。第二天早上再試試,哎呀!好了,一切正常。

兩次躲過差點發生的重大安全事故,開始時我沒反應過來,只是覺的又神奇又幸運,後來慢慢回憶,才明白了,這不是我虔誠誦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了嗎?真是太感謝法輪功師父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