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推特被曝關注同性戀賬號 引網友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色情醜聞頻曝,他的官方推特繼關注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羅馬尼亞AV女優及多個色情網站之後,最近,又被披露關注了一個同性戀賬號,引發網友熱議。

2月11日,趙立堅官方認證的推特賬號 @zlj517 關注了一個名為「qornograficx」的同性戀色情賬號,被外國網友發現,並錄製視頻加以嘲諷。

發布在Youtube自媒體賬號「ADVChina」上的這段視頻中,一名播主表示,收到了一個鏈接,一個同性戀色情推特頻道,這個同性戀色情推特賬號的關註者裡有戰狼外交官趙立堅。他真的是一個品質低下的人,是一個頂級的戰狼外交官。

該名播主還說,這不是第一個中共政府官員被抓現行。第一次是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他被發現給一個色情推文點讚。

這段視頻在海外被廣泛轉發和熱議。

一位美國脫口秀演員、Youtube賬號「樂樂法利」在評論這起事件時說,我覺得趙立堅這個戰狼外交官,好像沒有吸取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的教訓。

他說,「劉曉明不是前段時間也犯了同樣的錯誤嘛,竟然要用官方賬號去看黃片。我覺得很搞笑就在於,共產黨非得裝成完美的形象,在他們竭盡所能地維持該形象的過程中,卻適得其反使自己看起來更蠢,即絕對是不能丟臉,絕對是不能承認任何錯誤。」

去年9月,時任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被發現用官方推特帳號點讚色情影片。事件引發「中共外交官形象一朝淪喪」的討論。甚至連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裴倫德(Luke de Pulford)也發帖談論此事說「難道這就是羅斯福總統所說的大棒外交」。

其實這也不是趙立堅第一次推特曝出醜聞。去年2月,他就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之初,有網民發現這位中共外交官的推特賬號關注了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的賬號。還有網民發現,趙立堅甚至還給其他情色女星照片留言。

當時,有網友諷刺說:「從中共早年的共產共妻到毛澤東的淫亂,再到現在中共官員的腐敗墮落,中共卻一貫以偉光正自居。」

趙立堅很快在推特上取消了關注蒼井空,還屏蔽了不少對他發表負面評論的賬號。

不過,數月之後,趙立堅推特賬號又被發現關注了色情網站和羅馬尼亞AV女優,遭外界詬病。醜聞曝光後,趙立堅再次取消了對上述色情賬號的關注。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