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及駐華使館發聲明 祝賀中國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2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首先給大家拜個年!恭祝所有的觀眾朋友們,牛年大吉,順順利利!就在中國新年的除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網站發表聲明,向全球華人祝賀新年。美國駐華使領館也同時加入了拜年的行列。來看報導。

美國務卿布林肯周四在《關於中國新年》的官方聲明中寫到:「在2月12日中國新年之際,我祝願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身體健康、和平與幸運。

在數百萬美國人慶祝中國新年的時刻,美國與朋友和盟國站在一起,推動我們共同的繁榮和價值觀。我們邀請所有的國家,和我們一起爲子孫後代建設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希望牛年能爲所有人帶來更大的成功和機遇。」

與此同時,美國駐華大使館也在官方微博上,祝願華人「牛年大吉」。臨時駐華代辦傅德恩在大使館官方微博上發布視頻,回顧自己在中國的「過年史」,共同慶祝中國新年。

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也在官方微博上發表視頻,由總領事李靖和Martin Yan(甄文達)大廚,一起教大家做菜拜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