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新年祝福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年,法輪功學員展現的真誠、善良和堅忍,讓世人深受感動。在2021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海外華人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弟子獻上新年祝福

辛丑年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晋博士向李洪志大師致以最高的敬意,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辛苦付出。

秦晋博士:「這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展現了他們非常堅定的意志力,反抗中共暴政過程當中,真實、善良、忍耐,體現在他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當中,尤其美國大選,是正與邪的大決戰,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這些媒體人都做得極其出色,我應該向他們深鞠一躬,在新年來臨之前,我希望表達我對法輪功學員的老師最大的敬意。」

旅美獨立學者、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對法輪大法救度眾生心存感恩,他祝福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戈壁東:「中國新年將至,我在此謹向李洪志師父恭祝新年新春快樂,法輪大法洪揚世界,在這個世界實現了對億萬人的拯救,這一點舉世矚目,有目共睹,歷史會紀念,神會紀念,再祝李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指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予中共致命的打擊。

馮崇義:「法輪功推廣真善忍,讓整個社會基本倫理道德回歸,大法在這方面厥功甚偉,特別是講真相,打到了中共的7寸,中共維持統治一個是靠暴力,一個是靠謊言,講真相就把真相揭露出來,對中共的打擊是非常大的。」

馮崇義表示,中共走向末日,是法輪功學員努力的結果,他向學員獻上祝福。

馮崇義:「大法弟子去揭露它的本質,也給中共裡頭很多人給震撼,就是從一開始不理解,慢慢的去理解,從內部去瓦解中共的統治,所以這種長時間的、很驚人的抵抗是慢慢的起效果,現在中共走入末日,在世界上越來越孤立,這也是大法(弟子)努力的結果。所以這個過年,我希望大法弟子能夠身心健康,大法的目標會很快實現。」

除了旅美華人外,中國民眾也紛紛給李大師拜年,一家律師事務所在發來的賀詞中寫道:「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祈盼您能夠早日回歸故國!」

新唐人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