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賒刀人帶來最新預言 預示著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相傳在光緒年間有一個賒刀人預言,說假如小麥價格從現在的90文錢跌到了19文錢就會來收錢,大家都不信,都賒了他的刀。等到光緒奠基後開始變革新政,關注百姓的衣食住行,把小麥就從90分錢降到了19分錢一斤。這個時候大家都覺得說賒刀人通曉奇門遁甲,也都是像剛才說的時候覺得他是鬼谷子的門生門徒,能佔卜生死,以預知未來為己任,而賒刀人就說傳說也會在世道變遷之前出現,每次也都會給世人幾句讖語暗示將要發生的事,讓人早做準備。

90年代的賒刀人的賒刀史曾經有過這樣的,說等豬肉幾十塊錢一斤的時候再來收錢。他當時覺得根本不可能,他豬肉怎麼會賣到幾十塊錢一斤,而在今天的中國還真是實現了,是吧?而每當他們預言的實現時,總會有大事發生。

還有幾個當年賒刀人留下的讖語,第一個有田無人種,有屋沒人住,人將脫衣而行,獸將穿衣而行。這句話好好琢磨琢磨是不是有點嚇人,有田無人種,有屋子無人住這種事?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全球出現大災難,會造成非常多的人死亡,你說是像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一樣也好,還是說什麼更嚴重的災難也好,都有可能。

這句話其實好像和地母經裡面對2021年所說的人民留一半的預言有些相似,這句讖語說人將脫衣而出,不知道是不是指現在的人覺得穿得越少越好看這種穿衣風格。但是後面那句獸將穿衣而行,肯定是給寵物狗寵物貓穿衣服這件事,是吧?開個玩笑,其實往深了想,肯定不能是這種字面意思。

現在這個年頭會被迫害,會被打壓,會孤立無援。而那些畜生們幹盡了壞事,現在他們卻穿著西裝革履,站在制高點,控制著世界。

除了上面說的,還有一個「豬過千牛過萬,娶個媳婦18萬」,這個都不用解釋了,就是字面意思。現在的中國行情很像,不過很難想像這些話都是90年代傳出來的,而上面說的預言好像也在今天實現了。

2020年10月22號,中國河南省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賒刀人,兩把菜刀138塊錢。

這次直截了當的說了,當年不收錢,明年來收錢。在場聽到受到人讖語的人解釋說,他大概意思就是什麼?如果明年能活著,等我來收錢的人,都是積了大德的人。

另外有趣的事,有網友說這個人和我小時候賒剪刀的那個人,長相是一模一樣,到現在還沒有變老。我明白了,也講述了賒刀人的故事。我記得2013年的時候,有一位外鄉人來村裡出售牛筋木梳,這不是賣刀,這是賣木梳,也是說不賣一個套路,也是賒出去之後他就說,說等到金雞尾巴著火了,燕窩的小雛們啄瞎了老鷹的眼睛是我就來收賬。

金雞就是中國,在中國上過學的都知道,老師經常會把中國地圖比喻成大公雞,是吧?雞尾的地方不就是西藏嗎?是今年6月份的時候,印度和中國在西藏爭議地區發生衝突,並且已經開了槍了,說的就是這件事。

然後那句燕窩的小雛們啄瞎了老鷹的眼睛,這句話其實是讓我覺得最震驚的了,因為我覺著太形象了實在是。老鷹國就是美國對吧?把老鷹的眼睛給捉瞎了,不就代表著美國現在的憲政危機是吧?但是小雛畢竟是小雛,你的小雛你再怎麼折騰你也玩不過老鷹了,我覺得預言的太形象了,我覺得還是挺準的,確實是讓我覺得很震驚。所有的傳說都說了,說神秘的賒刀人往往只是在需要警示世人的時候,他們就會出來,他們一般走街串巷,游鄉四里,在偏僻的山裡也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一路踏歌而來,走村串戶,不露身底,與人交易。讖語連連,信言淡淡,來也無蹤,去也無影。給人一種神秘和諸多的遐想。

如今,隨著物質世界的演進,整個人類道德的敗壞與慾望的極度膨脹,帶來了社會和自然環境各種危機的出現,全球性的瘟疫,世界各地的地震,火災,洪水……

賒刀人再現江湖,是對我們的一種警示。人類只有從道德上入手,回歸自己的傳統文化,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提升人的道德品質,明白做人的生命真相,順應天地之道,做個真正的好人,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