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選民挺川勝過其政黨 長子透露:川普仍在為美國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週二﹐美國聯邦參議院正式開始審理川普二次彈劾案。控辯雙方首先就審理這起彈劾案是否符合憲法展開辯論。

英國最新民調,在2020年投票給川普的選民中,有三分之二表示,支持川普勝過支持其所在政黨。而川普長子近日表示:川普及其團隊仍在為美國而戰。

2月9日,緬甸軍政府在主要城市實施了集會游行禁令和宵禁令,但仍然無法阻止大規模示威抗議活動,示威者與警察之間爆發流血衝突。

紐約市花旗球場疫苗中心將在週三開門,主要服務皇后區居民、計程車司機和送餐人員,截至目前為止,紐約市已經接種了超過100萬劑疫苗,但疫苗安全問題仍然不容小覷,近日紐約市一名七旬長者,在接種疫苗25分鐘之後暈倒,隨後不治身亡。

美國新興語音平台Clubhouse最近爆紅,甚至連「牆內」的中國人也加入暢談新疆、西藏、香港等敏感話題。不過好景不長,Clubhouse在中國被禁止,目前已經無法使用。專家分析,中共政權正不惜代價,要掌握信息領域的主導權。

在大科技公司的審查浪潮中,為捍衛網上言論自由而創建的新互聯網(The New Internet)脫穎而出。今天,我們繼續來看,本台對該公司CEO的專訪第二集。

紐約市近日下雪頻繁,根據氣象預測,從除夕開始,紐約市還將連續下雪3到4天,紐約市將迎來一個白茫茫的中國新年。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上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和電視同步直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