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彈劾川普:民主成最大欺騙 自由變慾望放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今日點擊】(4005-1)

提要
彈劾川普民主成最大欺騙 自由變慾望放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下午1點鐘,在美國參議院開始正式彈劾川普總統,它的公告,雙方達成的協議是這樣達成的。雙方達成協議是指,在參議院的共和黨領袖跟民主黨領袖,兩個人商量,兩個人商量然後商量一個時間表。大概的時間表是,雙方吧這個是兩個黨派之間的,那各自能夠拿到16個小時。16個小時啊,在這個參議院去展示整個有關,一方是講述彈劾的理由,另外一方呢是反駁的理由。

16個小時如果你按照一天8小時工作的話,那雙方光說話就得說四天。他也不可能要說8個小時,這不可能的對不對,我看他們能說,爭論當中能說4個小時就不錯了。他們會不會把整個時間用滿嘍?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新的說法是說他們可能很快就會結束的,就是說他們表面上來一套,下面來另外一套,所以政治是相當邪惡的,是極端的唯利是圖的。這個民主基本就是最大的欺騙,自由變成了一種慾望的放縱,然後冠冕堂皇的,人的所謂正義的一面,都成為他們冠冕堂皇的理由。

今天在美國社會中,美國的整個國家的體制當中,走到了淋漓盡致的這一點。如果每個雙方各設定16個小時的話,光他們說話,他們就可以各自說4次四天,一天4個小時很多了,一天說4個小時很多了。所以如果你那麼算的話,那就得弄八天,別的都不算,光說他們說話就得弄八天,兩個禮拜甚至更長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的確定呢,其實就是共和黨人在,換句話說吧,是一群黨徒在以冠冕堂皇,在以非常負責任的理由,在進行著政治利益上的敲詐。把彈劾川普作為平台,來獲取他們個人在所謂的政治資本、政治資產上的利益,跟今天的人的墮落是一模一樣。

去教堂的是為了我上天堂,我上天堂。我記得跟有人說,我說你怎麼上天堂?石濤你不懂,肉身留下靈魂上去。我問你靈魂怎麼上去,你現在說這話我肉身留下靈魂上去,是你肉在說?是你的靈魂在說?傻二了,我說你分得清你自個兒靈魂嗎,一下子就成二了。今天絕對大多數的狡辯就是類似,把宗教、把信仰當成標榜自己的外衣,就像民主概念一樣。生命惡的成分,完全蘊含在他自以為是,而且盡他可能的善良的表現中,太抽象。為人民服務抽象不抽象,在新華門那立了幾十年了,你說它抽象還是不抽象?那個牌子就是那個門樓要給拆下來,能當歷史文物,你說值多少錢,你說那抽象還是金錢?人的欺騙。

沒給你說嗎?個個都是冠冕堂皇沒有一個帶髒字的,他比那北京街頭罵那髒字的人,罵的髒字本身髒多了。而這個東西在今天的名談笑語中 ,在今天的所謂侃侃而談,那些所謂的具有修養的,具有修養的、具有修飾的那些屁打頭的,自認為有文化,自認為有乾淨,都是垃圾,都是垃圾。它垃圾的基礎就是我們可以看到,人說你為什麼這麼垃圾,為什麼這麼說?那在美國的社會發生的這一切,代表了整個人類社會的敗落。

選舉是欺詐的,欺詐的冠冕堂皇、直接了當,沒有任何遮掩。欺詐了美國人民,法律全是二姨子,沒了,在法律上充滿了出賣,難道不是嗎?今天朋友之間誰不出賣?今天你同事之間誰不出賣?有人說石濤你這話說絕了。你在一個環境中幹活對吧,哪兒出了點什麼事,唉呦濤哥這可不賴我。我跟你說聽多了,太多了,濤哥我跟你說這事,我當時還真不清楚。就那種邪惡的保護,那種非常你可以看到,那種骯髒、齷齪的靈魂,在一個冠冕堂皇的付出的肉體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因為道理很簡單,其實本來這些事可能跟周圍這些人沒關係,沒關係關你個屁事 ,你搭什麼話啊!他要表達,充斥著這個社會的各個角落。所以有著這樣整體出賣的基礎,人類社會整體出賣的基礎,作為生存的方式。而這些人又去責怪說,美國為什麼發生了這些?是因為人類道德,人類整個完蛋,在美國就出現了個標誌,對吧,出現了個標誌。這個標誌的本身,就是從大選的過程中展現的,那欺詐, 欺詐所有的人。其實原因就是被欺詐的人本身,在現實的生活中,你可以說他依然尚存著善良的基礎,只能這麼說。因為他某些個體的人性的善良的基礎,促成了在這種大惡的環境中,他被歷練的過程,其實是一種倖存的過程,是一種倖存的過程。

大選的結果當最高法院避開之後,一路走過來,到了川普身上就展現出生命的無奈。你盜竊選舉,然後到了川普喀喳,來那麼以婆婆媽媽一說,瞎了,被人攢在手裡了,被人設了個圈套玩了一個國會山。警察殺死了一個女的,一定在國會裡頭得死一個人,到現在不知道誰殺的,你不邪惡嗎?裡頭死那個警察是自己心臟病死的,另外說的三個人死人根本不存在,跟死人投票一樣,今天的美國總統就這麼來的。今天的彈劾是以這為基礎的,以全國欺詐、欺騙、出賣,這是妖精鬼怪獸統治著人類。

所以你本來你已經給他頂下去了就完了嘛,沒有,他還要彈劾,就是那妖精,那女妖精要把自己當成黃花姑娘大出嫁,放在宮廷上,那邪了門了。沒跟你說嘛,81的隆胸改成18的出嫁,現在是這個邪惡。我那麼形容是非常,我以為是非常到位,能意識到,人人都能意識到今天邪惡至極,一切都是以欺詐。今天卻用憲法冠冕堂皇的去彈劾,被美國人民選擇的美國總統,說他是賣國顛覆國家。然後彈劾的本身呢,又是以憲法之名,去踐踏憲法、撕毀憲法,彈劾只彈劾有權力的人。人家明確說了,是,他是沒權力了,但我彈劾他是為了阻止他,就是取消掉他的,美國公民的選舉權跟被選舉權。

他今天可以用參議院彈劾了川普,他今天就可以彈劾3億美國人民,那參議院成啥了?參議院不是法院,他以法院的名義是一個政治上的機構,用政治的機構去代替法院的功能,用憲法的第14條去否定第5條,再用第5條去否定第1條,然後他就是最憲法的,今天發生的是這個。所以憲法沒了,極惡做極了做到極致了,那人沒招了。

昨天美國司法部要求,被川普認命的56個檢察官必須辭職,為什麼?你的意識形態有問題,你喜歡川普你就得辭職,這叫獨裁,這是真正的叫獨裁。不明白的人還討論,這是政治。這哪是政治?這是妖精,我們今天面對的環境就是這個嘍。所以人越不能理解的時候,說明人就越敗落的時候對吧。你看那政治討論的,在很多自媒體已經這話題討論不了了,為什麼?他自己都不信神,他怎麼討論,他自己就在輸贏中,他怎麼討論。那他輸了,他向著川普他輸了,他輸了沒勁了這話就不說了,就那麼大能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