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少年改變命運

於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二零一三年,處於青春叛逆期的晨晨多次逃學,父母花了很多錢通過關係安排多個地區的學校,希望晨晨能繼續上學,但是每一次都是幾個月後再次逃離學校。

晨晨的父母是做大生意的人,每次找一位算命先生都能很準的算出一些即將出現的危機。晨晨的父母找這位算命先生給晨晨算卦,算命先生說:「你這兒子就是高中二年級的命,上不了大學,要是過繼給別人,可能還有救。」晨晨的父母當然捨不得將自己的孩子過繼給別人。

二零一四年,晨晨的父母輾轉找到一位專門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俗稱「大鍋」)的大法弟子,希望他能帶晨晨在烈日下去安裝大鍋,讓孩子吃點苦,受不了的時候自然知道讀書的珍貴,就會願意去上學。

當時這位大法弟子就答應了。晨晨興高采烈的跟著那位大法弟子為各家安裝觀看新唐人電視的大鍋。大法弟子告訴晨晨:「學徒期沒有工資,每天有安裝的活就安裝,沒有安裝的活就去想辦法做廣告找客戶。」

於是,一輛三輪載著這位青春叛逆期的少年穿梭在城市與顛簸的鄉村路上去粘貼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的廣告。一個月、兩個月,晨晨絲毫沒有怕烈日怕苦的樣子。晨晨的父母又再次托人花大錢安排了一所學校讓晨晨去上學。在大法弟子的多次勸說下,晨晨極不情願的去了學校。

二零二零年,多次輟學的晨晨,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省內的某重點大學,而且是在眾多考分相同只錄取兩名的情況下直接被錄取。

這讓原本對算命極其相信的晨晨的父母對算命產生了疑惑,為甚麼這次給自己的孩子算的就不準了呢?

帶著這個疑惑,晨晨的父母再次找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還是堅持,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學,他命中沒有上大學的命。可事實是晨晨已經在大學的教室裏安心的上課了。

晨晨的父母又找了多個算命先生給兒子算命,人人說的都一樣: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學。

後來,晨晨的父母帶著這個問題去問那位安裝新唐人電視接收器的大法弟子。這位大法弟子告訴她:「新唐人是救人的電視台。在這中共謊言欺騙中國人的時候,幫助推廣新唐人電視會有大福德,直至改變命運。」

這件事,在晨晨的親戚間一時傳為佳話。

曉陽得福報

二零一二年,我的一位朋友曉陽遭遇車禍撞斷了一隻腳的腳筋,在醫院做手術失敗,腳筋沒能接上。他成了殘疾人,不能正常工作。

那時曉陽結婚不久,孩子剛剛滿月,經濟壓力和心理壓力很大。為了幫助這位朋友度過難關,我在三輪車上鋪上被子,拉著他在寒冷的雪天去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節目的大鍋。因為他不能爬高,就讓他在地上拄著雙拐,幫我遞個天線、配件甚麼的輕活。

每天下午我都給他發八十元工資,同時給他買些奶粉、牛奶等再將他送回家。這樣一起幹了二十八天。

第二十九天我再去接他時,他說:「我的腿好了!」我一驚,看我好像不相信,他就在客廳來回走了幾圈,兩條腿一樣高了,真的完全好了!

我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你怎麼好的這麼快?」他說他也不知道,只是今天早晨突然發現自己的腳不疼了,好像恢復正常了。走走看,果然完全正常了。

幾天後,他告訴我,我得去找個廠子幹活了,得賺錢養家了。

不久,我因為有事去外地呆了幾個月。中秋節的前三天我才回到家。當晚在睡夢中被敲門聲驚醒。一開門看到曉陽一臉的興奮問我:「有沒有時間?幫我去拉冰箱。」

我開車和他上路了。他突然問我:「我為甚麼幹甚麼甚麼順?」我問:「甚麼好事?」

他說,在離開我進廠後,不幾天上海的大老闆來廠視察,直接指定要他去做一個有幾千工人的大廠的技術人員。「我去後工資不斷提高,最後工資居然跟車間主任一樣高。這一次,總公司組織一次三千多人的抽獎活動,唯一的一個一等獎──一台大冰箱讓我抽到了!昨天母親還讓我幫她買一台小冰箱呢,這下正好,這台大冰箱我留下,小冰箱送回家給母親。」他興奮的告訴我他的這些故事。

我高興的說:「你是得了福報啦!」

到曉陽家,他的媳婦見到我也很高興,我就藉機告訴他們全家:為甚麼這麼順?這是你們得福報了!大法弟子在講真相、發傳單、安裝新唐人,都是在救人。曉陽參與了安裝新唐人,就是在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間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也是直接參與了救人。法輪大法就會給你大福份作為回報。這也是為甚麼大法弟子告訴民眾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的緣故啊!

這時,他們夫婦倆就退出了共產黨組織。要知道,以前講了幾年他們就是不明白,一直都沒有退。

不久,他們又添了一個女兒,兒女雙全,很快就換了新樓。

幾年後,他突然問我:「我只是幫你遞個天線甚麼的就得了這麼多福報,你安裝了那麼多新唐人,為甚麼就沒有得到多大的福報呢?」

我告訴他,我是修煉人,我的福報更多更大。那是用來長功的。通過吃苦修煉最後功成圓滿,得正果。大法對修煉人的要求更高,和對常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們能平安、健康,我們就安心,放心。他微笑著頻頻點頭。

在此說明:出於安全考慮,以上兩個人的名字採用的是化名。

原文連接: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8/叛逆少年改變命運-419689.html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