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來龍去脈

作者:佚名

200年前德國的一個法學教授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自稱受到撒旦魔教的特別啟示,成立祕密組織「光照幫」,光照幫信仰撒旦,光照幫的教理和基本意識形態就是來源於撒旦魔教,它的綱領大致可歸納為:廢除私有財產(共產);廢除家庭婚姻與倫理道德(共妻);廢除所有宗教信仰(唯物主義),建立一個由光照幫控制的、獨裁的、沒有人權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共產主義就是從光照幫演變而來。

1789年,光照幫操縱法國大革命而敗露,聲名狼藉,再轉入地下。法國大革命後,光照幫在歐洲許多國家建立了隱祕的分支機構。光照幫決定在1848年春天發動世界革命(當時主要在歐洲),急需為世界革命提供理論依據和宣傳造勢,這個任務由光照幫外圍分支機構「共產主義者同盟」委託給馬克思和恩格斯,馬克思基於光照幫反人類的政治綱領,給「共產主義者同盟」寫個宣言叫《共產黨宣言》。這就是《共產黨宣言》的來源。

基於當時撒旦教和光照幫在歐洲臭名昭著,其反傳統、反道德、反倫理、反人類的邪教特性,人人厭之。馬克思瞞天過海,成功的把撒旦魔教、光照幫邪教包裝成共產黨,以政黨面孔改頭換面再來禍亂人類;把邪教教義包裝成共產黨理論,以主義方式欺騙人類,掩蓋魔鬼本來面目,曰: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以世界大同、人間天堂來迷惑人類嚮往美好。撒旦魔教、光照幫邪教就這樣以政黨的身分堂而皇之登上人類政治舞台。

少年的馬克思信仰基督教,青年的馬克思開始改信撒旦魔教,從馬克思留下的詩、信和恩格斯對他的評論,不難看出此時馬克思已魔鬼附體,魔性大發,它聲明就是要把人類帶入地獄,完成撒旦使命。

以傳統觀念看1848年馬克思寫的《共產黨宣言》,那不是政黨綱領,那是共產幽靈帶著殺氣再一次猙獰出世,馬克思代表共產幽靈(魔鬼撒旦)以《宣言》方式向人類、向神宣戰。

它在《共產黨宣言》開篇就把共產黨的本質直接說了出來,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為了對這個幽靈進行神聖的圍剿,舊歐洲的一切勢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國的激進派和德國的警察,都聯合起來了。」,它還説:「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公開了幾個觀點,一、共產黨不是政黨是幽靈,是共產主義的幽靈,所以它的邪惡超過人類一切組織;二、共產主義是以暴力共產方式毀滅現存社會一切制度,也就是毀滅人類。它不是主義,是邪教教義;三、消滅私有制終極目標是消滅家庭,也就是消滅人類人倫道德,沒有了人倫道德,人變成非人,神也不再管人,人就自然成為撒旦魔鬼的奴隸;四、共產黨是人類社會的公敵。

一百多年來,共產黨正是按《共產黨宣言》要求以暴力消滅私有制、消滅家庭、消滅道德和宗教,直至消滅祖國,最終毀滅人類。

共產主義「幽靈」的「幽靈」是德文Gespenst 翻譯過來,也有《共產黨宣言》版本翻譯為惡靈、魔怪。看過《九評共產黨》的人都知道,譯為邪靈是準確的,共產主義幽靈就是共產邪靈。

《共產黨宣言》被列為「世界最有害十本書」之榜首。馬克思年輕時就是信仰魔鬼撒旦的 「撒旦教」教徒,它和撒旦一樣,仇恨上帝、仇恨人類、文明、道德和傳統價值觀;引導人類不信正神,用物質慾望讓人墮落和敗壞,目的是要毀滅人類。

政黨是以要政權的,宗教是針對人的信仰與思想的。共產黨不僅要政權,更是把對民眾思想與信仰控制作為第一位的,所以共產黨是政教合一的。因其信仰反人類、反傳統、反道德,它又是政教合一的邪教,即「共產邪教」,背後是共產邪靈。

產生於德國的共產邪教首先在德國製造動亂,德國民眾不堪忍受共產邪靈禍亂之苦,把它驅趕到法國;馬上它在法國發動大革命,建立巴黎公社,把本次人類文明引以為傲的法國巴黎藝術之都,幾乎毀滅殆盡;惱怒的法國人一腳把它踹到俄國,它趁俄國資產階級革命剛剛成功,力量薄弱,發動十月革命竊取俄國的革命果實;清末的中國國弱民衰,內憂外患,許多憂國憂民之士向西方尋求富國強民之道,蘇共趁此以金錢開道,把共產邪靈(馬克思主義)塞進中國;近20年,美國對中國門戶大開,貿易往來。中共以貿易、市場、學術交流、派遣留學生、考察、等名義,外加金錢、美女,把共產主義滲透到美國各個領域,這次美國大選,中共的滲透觸目驚心,共產主義幾乎占領美國。中共和美國社會主義者們肆無忌憚的竊取美國大選,目的是實現共產黨終極目標,即共產邪教奴役全人類,馬克思叫「解放全人類」,習近平換個新名詞,叫「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西方社會主義者叫「大重置」「大重構」。

共產邪教(共產黨)邪在哪裡?一是邪在「共產」,它以消滅私有制名義,用劃分所謂階級的方式,靠殺人等暴力手段,搶奪每一個人的私有財產和一切社會資源,歸黨所有叫公有制。黨占有控制社會一切資源,人民從物質到思想一無所有。一無所有的,自然就是奴隸,是依賴黨才能活下來的奴隸,所以你要想活命就不得不聽黨話、跟黨走,黨叫你幹啥就幹啥。這就是共產邪教邪惡之處,用共產的方式占有掌控了人民生存的一切資源,從而控制了每一個人。

二是邪在消滅家庭,馬克思認為家庭是私有制的根源,所以實現共產主義必須消滅家庭,即馬克思眼中的「共妻」。我們知道家庭是人類社會構成的基本單元,家庭解體了人類社會最基本的生存、生活方式不存在了,神給人定的維持人類社會道德倫理也就不存在了,人沒有了家庭、沒有了父母、沒有了子女、男的沒有了妻子,女的沒有了丈夫,徹底一無所有,連奴隸都不如了,從此人就不能叫人了,列寧說是「有用的白痴」,馬克思說「蠢蛋、惡棍、屁股」,邪教「共妻」的目標也就實現了。共妻只是共產邪教大大小小頭目的事。共產魔鬼消滅家庭其真實目的是割斷人與神之間的聯繫,神不在管人,共產魔鬼可以任意奴役所有的人。

中共為了消滅家庭,在共產的基礎上,辦集體食堂,百姓被封鍋封灶,不得做飯。統一到集體食堂吃大鍋飯,說是實現共產主義。由於浮誇風餓死了4500萬人,中共被迫停止進行下一步拆散家庭。走到這一步,中共叫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柬共(紅色高棉)在中共支持武裝下,奪取柬埔寨政權,柬共頭子波爾布特根據中共黨魁們的授意,一步實現共產主義。先是大規模殺人,淨化階級隊伍。隨後把城市人口都驅趕到農村集體農場,拆散家庭,徹底消滅私有制,分成男的一隊,女的一隊進行勞動改造,直接實現了共產共妻,也就是共產主義。並隨時隨地繼續殺人,以保證共產主義進行下去。柬埔寨民眾遭受共產魔鬼蹂躪4年,800萬人口柬埔寨就被柬共殺了200萬。2000年江澤民訪柬埔寨期間,柬民眾一直跟蹤抗議中共支持柬共對百姓大屠殺,並要求道歉、賠償,嚇的江澤民屁滾尿流。

三是邪在唯物主義,中共奪取政權後,直接剷除各大宗教及活動場所,消滅堅持信仰和傳統思想的人,強行進行政治思想改造,不允許人相信神的存在,這就叫唯物主義。

四是邪在幽靈,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讓人民分裂成兩派,父子成敵,夫妻反目,兒女成仇,好友揭發。為了保衛毛主席,像中了邪魔一樣,互相揭發,互相毒打,人性全無,中共叫黨性取代人性,黨性高於一切。中共真的把共產主義幽靈植入人的思維中,把活人改造成幽靈。

五是邪在故意叫人民始終生活在恐懼之中,中共依靠蘇共用暴力革命奪取中華民國後。不斷地發動政治運動,如土改,思想改造、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大躍進、四清、文化大革命,上山下鄉、批林批孔、鎮壓六四學生、消滅法輪功信仰等,不斷地殺人,不斷的搶奪財產、消滅信仰和傳統道德文化,叫活下來的中國人始終生活在恐懼之中,來保證人民是永遠聽黨話的奴隸。

近百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和共產黨竊取政權後推行社會主義運動,它們所犯下的罪惡告訴我們:不僅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理論是邪惡的,共產黨本身就是繼承撒旦教、光照幫的邪教、魔教。

信神的人知道,地獄是神給壞人準備的,人死後要經過審判,不符合做人道德標準的,要下地獄受刑償還罪業,東西方都有地獄。一個人沒有了正信(不信神),沒有了道德,跟著共產邪黨幹壞事,這樣的人死後去哪?共產黨員經典說法:死後去見馬克思,馬克思在哪?在地獄受刑呢。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邪教的黨團隊,那就是向神懺悔,以獲得被神拯救的機會,「三退」保平安。

百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已是強弩之末,但是人類已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天滅中共」熊熊之火從中國大陸燒到香港、美國、世界各地,人類已覺醒,都在圍剿共產黨。共產主義在徹底崩塌湮滅中,人類即將迎來沒有共產邪教的新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