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背書王能 選戰激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週一,紐約凱辛那民主黨俱樂部,宣佈背書紐約20選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能,讓這場美東最大華人社區「法拉盛」的市議員選戰,越發激烈,帶您了解。

目前,法拉盛的中共病毒(CCP Virus)確診率高居不下,王能闡述了他的施政方向。

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候參選人王能:「我覺得法拉盛的確診率跟前一陣子街頭的攤販髒與亂,還有沒有遵守社交距離,都是息息相關。最簡單街頭攤販,我覺得我們可以採取跳蚤市場的管理方式, 找一個地方把這些攤販都集中起來,第一就是你這些貨品來源,我們也可以追蹤有管理,不會像現在都沒有人管。第二我們要加強篩檢,還有疫苗的申請。」

另外,紐約凱辛那民主黨俱樂部還背書了第19選區的參選人奧斯汀·沙夫蘭(Austin Shafran)和第29選區的參選人阿維·西伯斯坦(Avi Cyperstein)。

競選20選區市議員的還包括:華裔參選人尹導、陳海靈和黃敏儀(Sandra Ung),以及韓裔的崔容準(John Joe)。

其中,黃敏儀獲得紐約州眾議員克魯茲(Catalina Cruz)以及紐約市多個大型工會背書支持,並已經籌到8.7萬美元競選經費,成為皇后區競選經費第二高的參選人。

第20選區市議員一職的初選將在6月22日(週二)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