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科學面對莫測的瘟疫

文: 沈敬天 

瘟疫給人類社會帶來的衝擊是無可估量的,迄今,史上各種瘟疫吞噬了人類總體上百分之二十的生命。更超出人類想像力的恐懼是:與毀滅性的瘟疫較量,人類根本沒有任何商討的餘地。史載,兩千五百年前毀滅雅典文明的那場瘟疫中,體質好的人並不比體質差的人更具有抵抗力,王公貴冑也無濟於事,「哪些人死亡、哪些人活下來了,以及為甚麼?」至今,科學家們也不知道是甚麼消滅了那些站立在古文明巔峰狂歡的人們。

武漢肺炎給末世的人類帶來了全方位的嚴峻挑戰,促使人類不得不思考。在已經走入電子化和數字化的今天,人類是否能重新學會敬畏天地、敬畏神明?為甚麼會?為甚麼不會?

1、科學的發達和病毒的莫測

來看兩組科學數據:

單細胞生物大腸肝菌,它的運動系統,也就是「鞭毛」部份其實是一部高配「汽車」,離合系統僅由二十五種蛋白質組成,沒有一個多餘的「零件」,其能效也就是能量轉換率幾乎為百分之一百,每分鐘兩萬轉相當於F1賽車發動機能效。

病毒比單細胞要小很多倍。據科學家計算,在每升海水當中,含有一千億個病毒體;在地球的所有海洋裏,大約存在著10的31次冪個病毒體。這個數量是海裏面所有魚、蚱、蟹及其它海洋生物數量加到一起的十五倍,這些病毒的總重量相當於七千五百萬頭藍鯨。

人類在地球上演化,病毒在細胞上演化。前者擁有了高度發達的現代化科技,後者自古至今依舊來無影、去無蹤,變化莫測,每次來時都能夠摧毀人類的肌體、物質與文明。我們不妨承認,瘟疫的殺傷力顯然超出了科學的抵擋力。生活在完全不同時空內的病毒與人類,一個赤手空拳,一個裝備繁複,其相互遭遇的結果是:人類屢遭覆滅,卻看不見真正的教訓所在。

從二零二零年初至今的一年中,除中國等共產國家疫情數字被隱瞞之外,全球死亡迄今人數為二百三十萬。這種無形的巨大殺傷力,足以讓人類中的有識之士產生敬畏之心!

2、隋文帝建祠與虛雲設法

《三教源流搜神大全》記載,隋文帝開皇十一年(公元五九二年),五大瘟神在帝都上空現身。於是,當年全國爆發大瘟疫,染病致死者甚眾。隋文帝隨即建立神祠,祈求瘟神護佑。

公元一九零零年夏季,陝甘寧一帶大旱,瘟疫橫行,世道離亂。高僧虛雲在臥龍寺設壇舉行祈雪法會,千名僧人鼎力相助。虛雲與九名法師高台打坐,念動祈雪咒語七天七夜,奇蹟頓現,天空忽降鵝毛大雪。虛雲又禪坐了七天,長安內外白雪皚皚,冰封大地。慈禧坐上八抬大轎冒雪前往臥龍禪寺。遠望法台上的虛雲和尚,慈禧流淚磕頭跪拜。

當代人把這些傳統文化只是當作民俗故事來看,不敢相信這些都是史實,所以也就無法理解其中的玄妙,和對後人的借鑑意義。

共產黨鼓吹「人定勝天」。可回顧歷史,哪一次共產黨「戰天鬥地」,中國人不落得哀鴻遍野、血淚成河?遺憾的是,習慣成自然,中國人最大的歷史教訓就是毀滅歷史、篡改歷史、對真實的歷史徹底無知,乃至子子孫孫再也無法從歷史中接受任何正面教訓。

3、瘟神為何讚憨哥哥「聰明」?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刊登的題為《看見瘟神(1)》的文章中談到,在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疫情高峰期的一天晚上,作者(法輪功學員)通過天目看見一位時疫使君(瘟神)站在空中,時疫使君的目光投向了那位法輪功學員的哥哥居住的方向,讚歎地說:「你哥哥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將來也是一個位列仙班之人。」

作者立刻意會瘟神說話的內涵。在整個家族中,他的哥哥被認為實誠的有點傻,不知道攢錢、娶媳婦,誰家有困難他都去幫,接濟別人從不吝嗇。最難能可貴的是,哥哥非常認同大法,尊重大法師尊,經常買最好、最貴的供果奉在師尊法像前,虔誠跪拜,祈求師尊加持自己做個好人。

哥哥對待大法弟子就像對待親人一樣。一次出差在外,他得知旅店店主也修煉大法後,馬上要多付錢,店主說啥也不要。後來只要哥哥到這個地方,一定就住這個店。他還請同修的不修煉的家人吃飯,勸同修家人要體諒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為了救度末劫眾生免於劫難,經常省吃儉用,從牙縫裏擠錢買真相資料的耗材。哥哥不但幫著發真相資料,還出資買真相手機、台曆、小冊子等所用耗材。哥哥也一直積極參與救人,把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信息的真相幣兌換給開店鋪的人,一換就是三四千元,把救人的真相傳遞出去。

哥哥還經常在火車上講中共的腐敗,講法輪功在香港、台灣和世界各地的弘傳盛況。閒著沒事的時候,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他說:「能感覺到大法師父在引導我。」

作者在文中點明,正因為哥哥對大法的尊重,才贏得了瘟神的敬重。神明們認為他有了這個正確的選擇,必然會有個好去處。

4、「共產黨打壓法輪功為何要我承擔罪責?」

一九九二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的法輪功為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澤民出於妒嫉,不惜掀起迫害,製造天安門自焚慘案抹黑法輪功,煽動仇恨。二十一年過去了,迫害仍在持續。中共的迫害招致了天譴,最後覆滅的一幕即將來臨。同時,修煉界都看到了:不僅中共,很多平時看著不錯的中國人也會跟著遭殃,可嘆!

有人說了,「共產黨打壓法輪功,為何要我承擔罪責?」其實不是讓你承擔中共的罪責,而是每個人承擔自己的罪責。

試想,如果當真、善、忍被污衊時,你默認了、甚至做中共幫兇了;如果當中共用自焚偽案作為藉口,對一億多善良中國人實行群體滅絕時,你袖手旁觀、冷漠無情、使受害者雪上加霜;如果在民族道德被推入無底深淵的時候,你為了個人利益,不問良心、隨波逐流、樂在其中,你在神的面前說自己是無辜的,神會認可你嗎?

《看見瘟神(1)》一文中,瘟神對該大法學員說:「二十多年來,大法修煉者給世人講真相,有多少人不聽真相,你送到各家的真相福音,又有多少人珍惜?時間真的很長啊。世人好壞不分,人心畜化,追隨紅魔,業力滔滔,招致時疫。」

作者寫道:「與此同時,我看見另外空間出現了兩個冊子,一本是金色的,裏面記載的人都是三退的人,這樣的人都有好去處。還有一本黑色的冊子,上面記載的人都是額前帶有邪黨標誌的人(入過黨、團、隊的人),這樣的人就危險了。」

也有的人,可能認為自己平時不偷不搶不騙,也沒有惡意對待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個人升遷而入了黨團隊,怎麼老天也要淘汰呢,上天不是淘汰壞人嗎?
打個比方,中共是個十惡不赦的魔鬼,你宣誓入了它的黨團隊組織,就如同成了它肌體上的一個細胞。當上天要淘汰這個魔鬼的時候,會挑出它身上哪個細胞沒腐爛透頂嗎?肯定不會,就是整體淘汰,包括魔鬼肌體中所有的細胞。所以,反過來說,只有公開表示「三退」不再做它的細胞,大劫中你才能留下來,不做中共的陪葬。

其實不止是中國人,當旨在淘汰人類的大瘟疫來訪時,全世界的人都要在跟隨還是切割中共的問題上做出真心的選擇。

說到底,科學是有限的,只能證實已經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瘟疫並非莫測,只是人類一直不肯正視瘟神「來無影去無蹤」的根本原因。

結語:願你做個倖存者

從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開始,疫劫正在以加速變異的方式侵襲著人類。一年來,各地都有武漢肺炎患者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言而獲得完全康復,明慧網上刊載諸多這樣的案例。願你牢記「真善忍好」這句真言,與中共切割,成為「泰坦尼克號」的生還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