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政治扼殺真相 川普被彈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04-1)
提要
政治扼殺真相 川普彈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8日大家伙看我節目的時候呢,應該參議院彈劾川普的案子就開始了。參議院不是法院,但它的模式按照,模式按照這個法院的概念走。那它彈劾的基礎呢,是剝奪行政長官,就是它是三權分立,是剝奪在行政這一方面最高長官的權力,這是彈劾的一個基本的基礎。那川普已經不是美國總統了,所以不是美國總統的一個普通公民,遭到了參議院的彈劾,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眾議院以惡的方式,如果你讓我說就是以撒旦的概念,出現在人的,今天人類社會當中,唯一還在遵守著人性,
在它的表面文化中,遵守著人性起著一種,我們通常說民主的燈塔的概念的美國,上演了如此荒謬的一齣戲。

人們在一直講叫,講說就是它踐踏憲法,踐踏憲法,人已講得很清楚,我沒踐踏憲法對吧,我沒有踐踏憲法。所以我對憲法的理解是如何如何如何,誒,人只有兩張皮啊對不對,所以你說人應該遵守道德。人家就在彈劾委員會裡面的人,就彈劾川普的委員會裡面的,女人的身體可以換錢花,她人家自己說的。另外一個男的跟中共的間諜,女間諜是她的睡客,伺候人家的。我可沒說是鴨子,這就是今天,這是今天的美國。

有人說你一轉圈又到這兒來了,無意中啊無意中,老說現在叫黑暗之子,我們看到的美國社會今天,從大選以來人們通常說的黑暗之子。黑暗之子意思是撒旦的概念,你要查撒旦我覺得就有趣,因為我個人從來沒有太查過。有關撒旦的說法即使在聖經裡面,整個講述著聖經,是撒旦跟聖子之間的故事。聖子應該是耶穌嘍,他們正與邪之間的這種對壘,那中間牽扯到耶和華。裡面講述的這個故事的本身呢,撒旦,其實天使就是耶和華的兒子,那撒旦是其中的一個兒子。他唯一的問題就是高傲,而且要跟神去,要跟耶和華要換,輪流做莊大概是這麼個故事。

但也另外一個說法就是伊甸園的古蛇,就我個人以為呢,因為我沒有看過聖經,其實你要原本的東西,要從聖經上去看。而我們現在看到的聖經,它轉變得比較多,最早是希伯來文,後來翻譯成拉丁文,然後再翻譯成英文,然後現在中國人看的,香港人的說法、台灣人的說法、大陸人的說法又有差距。所以語言上出現了一些差距,在翻譯的過程中出現了改變,包括對撒旦的解釋,包括對六翼大天使、撒旦諸如此類,解釋差距滿大的。

但是有一點都是共同的,撒旦帶著三分之一的天使,被打入到人、地獄與人同在,等待著最後的毀滅,就是大審判,所以人的環境是撒旦的環境。那有聖子嘍,為什麼呢?是因為神又創造了聖子。而聖子在這一些天使中,是表現上最無能的,表現上最沒有本事的,所以撒旦不幹就跟這個聖子幹,等於是兄弟之間,跟那個伊甸園那個故事類似。其實跟中國我們看到封神演義裡面的,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非常類似。通天教主是他們的師弟,這個老子跟元始天尊,聯手打不過通天教主,打不過通天教主的。所以來了西方的,佛家裡面的準提道人的,他們四個掙他一個。

這裡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老子或者元始天尊他不下狠手,就是說他決不會殺掉通天教主,但是通天教主真是要殺掉他們倆,概念就不同了。其實演化到人的環境中一樣的,善良的生命不會去毀掉任何其他的,但是呢撒旦為黑暗之子代表的,是要殺掉完全毀掉人,力量的對比不同。說顯神蹟,神來了,神不會去輕易,絕不會動手殺掉人,這些人的,但是呢撒旦會竭盡全力把人帶走的,把人毀掉的,這是我們看到今天惡的勢力,你的感覺遠遠超過善的,天秤失去了,我以為原因在這裡。

所以就是早晨看,到底如果是這麼比,我沒有讀過聖經啦,其實聖子的概念它強調的就是,神創造了他,然後呢他什麼本事都沒有。我們哪兒說哪兒了啊,其實在我眼睛裡,他的隱喻今天的人。聖子最大的特點是神盡最大的可能,這話都不對,就是神造的聖子跟神本身的模樣,一模一樣,這是撒旦妒嫉的原由。人是神造的,人是神造的,按照神的模樣,按照神的結構。我沒有看過聖經,我只是樸素的人,我們這麼就按照樸素的常識去說,今天的人就是聖經當中所隱喻的聖子,我們每一個人珍貴在這裡。

在我們的人中,撒旦帶著三分之一的天使打入到人中,是要毀掉神造的人。好人受欺侮什麼本事都沒有,他只守著善念。耶穌當初被殺了,他一個徒弟都不在邊上,沒有人接受他,其實今天是這個。有人說你為什麼這麼?只有這個才能解釋今天,只有這個才能解釋今天,才有真正的上天堂的概念。耶穌只是傳遞,那傳遞的文化,給今天地上的真正與著神同行的人,能夠留下善念,能是一種堅持,才出現今天的場面。

所以人的肉身存在的世界,一定是罪惡的,撒旦帶領著三分之一的天使在人間,那人哪受得了啊,誰能幹得過他啊,幹不過他的。而撒旦代表的就是出賣,出賣了他的父親,出賣神的,所以你看到的都是出賣。那原因就是這麼一圈,這一圈圓了,中國人講我估計,我能理解就是三界了,三界的產生到現在將結束,那一圈結束。使神的、使聖子般的人的,當中的人的那些聖子般的生靈得以昇華。所以今天你看到的彈劾的概念,這是人類的罪惡,人類的罪惡,這樣的開啟沒好事兒,會出大事的,但他一定幹,我以為是這樣。

所以叫什麼梅多斯,川普原來的幕僚長,昨天他在三個不同的電視台,他說在他眼睛裡,這次彈劾程序不到48小時就應該結束了。原因呢是因為誰也受不了,那共和黨人只能用他的手法嘍。所以共和黨說了,如果你彈劾往下走,我就拖你,我讓你拜登政府的所有法律,你在我這過不去,你在我這過不去,參議院沒時間討論你政府的做法。那你說對是錯啊,誰也沒把人民當回事對不對,那就是相互,政治是相互妥協而不是真相啊,政治是相互妥協而不是真相,它是扼殺真相,扼殺一切的,它的醜陋。

那這麼拖下去呢他拜登受不了啊,拜登他可以簽署行政命令,那是沒錯的。但是撥錢、用錢、政府運作,那個行政命令不管用,他得通過參眾兩院,參議院50對50,那不好辦這事,這事很難辦,所以他就有這個問題。那如果這麼拖的話,在目前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他政府很難辦。所以梅多斯就說呢,估計兩天這事就完了,大家走一過場,投票就完了。但是呢人間的,這是政治上的利益平衡,但人間的罪惡,不可逆轉的罪惡,將在今天開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