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藁城隔離點使用黑心被褥枕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河北石家莊藁城區最大的集中隔離點:石家莊信息工程學院,近日被志願者爆料,使用劣質的黑心棉被褥和下腳料枕頭,還被爆出有食品安全問題。

河北石家莊藁城區是中共病毒疫情重災區,數萬名村民被集中隔離在學校和賓館,據官媒報導,石家莊信息工程學院藁城校區是藁城區增村鎮2萬多名村民的集中隔離安置點之一。

2月5號,有自稱在該校區服務的志願者爆料,他們在隔離點使用的被褥都是「黑心棉」做成,拆開枕頭,裡面都是下腳料。消息傳開後,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質疑是利益輸送,呼籲查查負責採購的人員。

志願者:「這是當地指揮部給我們配發的這種被褥,看到了嗎?裡面全是這種東西,無標示的三無產品,大家好好看看,這是我們現在枕的這個枕頭,裡面全部是這種東西,都是這個下腳料,還有這個東西。」

志願者在視頻中介紹,他們住的一樓有很多志願者,負責一日三餐、打掃衛生和消毒的工作,每天工作特別累,但給志願者用的都是黑心劣質被褥和枕頭。

志願者:「這是我們另一名志願者的房間,看到了嗎?都是這種被褥,全部都是這種東西,垃圾。這是我們另一名志願者的房間,看吧,全部都是這個,枕頭看到吧,全部都是這種。」

隨後又有藁城隔離點被爆出有食品安全問題,一名被隔離的人員反映,他們吃的飯裡還有釘子、頭髮,甚至吃的蘑菇上還有字跡。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