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氣候新創公司 格林城休斯頓分部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本週,格林城公司主要扶持,氣候相關的,技術新創公司,在休斯頓的分部,破土動工。來看詳細報導。

本週二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出席了格林城實驗室(Greentown Labs) 在休斯頓中城地區的創新科技區Innovation District舉行破土動工儀式。落成後,格林城實驗室將成為扶持本地氣候科技新創公司的溫室。

格林城實驗室休斯頓分部將有4萬平方英尺的空間,提供給大約50個新創公司,可容納2百到3百名僱員。

總部位於波士頓的格林城實驗室在它的網站上寫道,它是氣候科技和環保科技開拓者的社區,為打造一個能自我維繫生存的世界。通過聯合公司企業,投資者,立法者,扶持氣候相關的新創公司,提供資源分享和服務。休斯頓是格林城實驗室在美國的第二個分部。

而休斯頓市長近日也獲選為美國氣候市長組織的主席。二者的結合勢必有互相助力的作用。儀式當天,格林城實驗室宣布原本的16名創建夥伴又增加了5個,包括CenterPoint等多家能源公司,以及富國銀行。除此還有,Chevron, Shell, BHP,微軟,Reliant能源,NRG能源,萊斯大學的萊斯管理公司等等諸多大公司企業。

格林城實驗室的首席執行長Emily Reichert博士表示,能源業與金融業的結合,將對實驗室的運行和休斯頓新創公司的成功至關重要。

儀式上還揭幕了落成後的實驗室外貌,實驗室正在與休斯頓藝術聯盟合作,尋找一位能創作繪製公司主題外牆壁畫的工作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