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山「櫻花公園」滿開 滿山粉雨吸引遊客打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高雄市寶山「櫻花公園」裏五千株的櫻花,正在盛開。滿山坡的粉紅色、深紅色,春色滿枝頭,讓賞花的人心曠神怡。

寶山櫻花公園的河津櫻開滿枝頭,迎風飄動,滿山的粉紅花瓣,讓人看了心情療癒,不論男女老少,都忍不住要打卡拍照。

遊客:「屏東竹田過來的,我們今天8個朋友一起過來,花況很讚。」

遊客:「朋友打卡很漂亮,所以就來看看這樣子,(然後今天看到這個花況感覺怎麼樣)哦,超漂亮的,非常的開心。」

遊客:「值得,因為在平地也看不到,也是要上來才看得到。」

寶山居民劉泳璇:「這邊好玩的地方,像現在的話就是以櫻花盛開的時候,現在目前盛開是17k那邊,就是往藤枝的方向,那邊是櫻花(盛開),過年之後就是往這邊露營區的這個方向,茶園步道這邊,可以走這邊可以看櫻花。」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種有近5000株不同品種的櫻花,現階段的河津櫻已盛開至8成,八重櫻和吉野櫻陸續盛開,顏色相對偏深的山櫻花則綻放約5成,徜徉在櫻花樹下,浪漫指數破表,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前往。

攝影師 謝兆峯:「因為通常大家都會拍主題,就例如說突顯的主題,對,如果要拍像你要把這景壓縮到很集中,你最起碼要用到長焦,就有一個壓縮感,把櫻花把櫻花壓縮的很密集很密集的感覺。」

攝影模特兒李可可:「它有一區一區不一樣的花,其它地方有一些它是參雜的,然後就拍起來那種美觀程度,就比較比較有差,對啊,真是怎麼拍怎麼漂亮,只有人正在那裡就是風景了。」]

攝影師謝兆峯:「就一個主題性的和服,加上我們又是(攝影)同好,剛好搭上這個櫻花季,順便就來這裡拍一拍,這邊拍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是比以往的櫻花都還要多。」

高雄市桃源區公所預估,河津櫻、八重櫻和吉野櫻花季在2月中旬結束,而山櫻花則會陸續開至3月底,若想被粉嫩櫻花圍繞,可要把握最佳時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