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冰川驚現10公里齒輪狀冰牆 UFO墜落的痕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地球上有很多神祕的區域,南極就是其中之一,同時它又是地球最後的無人之地。從古至今關於南極的祕密數不勝數,爲了解開這些祕密,大量的專家學者去南極進行考察,同時利用衛星觀測南極的一舉一動,以便科學家們的研究。過去的幾十年內根據衛星傳回的照片來看,曾經多次發現南極出現過詭異事物。巧合的是近段時間,美國NASA的科學家意外在南極的冰川上,發現了一個奇怪結構,彷彿是不明物體移動過後留下的痕跡。

南極白雪皚皚的冰川(圖片:pixabay)(合成圖片/NASA

通過NASA的照片可以看出,在南極白雪皚皚的冰川上竟然出現了一個黑色的物體,在放大之後可以清晰的看出,這是一個類似於鋸齒狀的不明物體。如果根據南極的比例來換算,那麼這個鋸齒狀物體的長度大約在10公里左右,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看清楚了它的整個輪廓,就像是一堵牆一樣屹立在冰川上,將冰川一分爲二,所以科學家們將其稱爲齒輪狀冰牆。那麼這一冰牆爲什麼會出現在南極呢?

這張照片出現之後引發了外界的爭議,尤其是一些UFO獵人,他們認爲這一齒輪狀的物體很可能與外星人的飛行器有關,很明顯這是一個龐大的物體在移動之後所留下的。在南極這樣神祕詭異的地區,關於外星人在這裏生存的說法從來沒有停止過,那麼這一齒輪狀的物體真的與外星人有關係嗎?

有人說這是物體在起飛或者墜落之前的滑行,還有人說這可能是有飛機在南極地區墜毀,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應該會看到一些飛機的殘骸才對,很明顯這並不是我們想象當中的那麼簡單。有相關的學者指出,南極地區的環境複雜,也不能排除是全球變暖之後冰川融化受到海洋的影響,在冰川移動過程當中所導致的痕跡,如果一座巨型的冰川在移動的過程中也極有可能會形成這樣的拖痕。

南極冰川發現齒輪狀冰牆(合成圖片/NASA)

然而大多數人表示這個痕跡的出現就是和外星人有關係,他們認爲南極作爲外星人的居住地,每隔一段時間它們就會來到南極進行考察,甚至在冰川下生存,此次發現的齒輪巨型結構則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在南極墜落滑翔一段時間後留下的痕跡。目前NASA科學家研究了一段時間也都沒有找到問題的答案,所以此次發現的齒輪狀巨型痕跡真的是外星人留下的嗎?你怎樣認爲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