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起訴舊金山教育委員會及學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週三,舊金山市府律師丹尼斯.赫雷拉(Dennis Herrera),將舊金山教育委員會和舊金山聯合學區,告上了舊金山高等法院,來看報導。

日前灣區舊金山、馬琳、聖馬刁、聖塔克拉拉四個縣允許學校重開。

舊金山市府律師丹尼斯.赫雷拉表示,舊金山市府起訴舊金山教育委員會和舊金山聯合學區,是因為該市校園重開計畫嚴重落後。

赫雷拉說,市府已經提供各種資源、後勤援助和公共衛生專業知識給教育委員會,但舊金山教育委員會和舊金山聯合學區,超過10個月的時間,沒提出一項具體讓學生重返校園實質計畫,起訴也是情勢所迫。

舊金山市府律師Dennis Herrera:「疫情期間黑人、拉丁裔和和其他族裔學生,特別是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其學業成績大幅下降,當與白人、富裕家庭的學生相比,越來越多研究數據顯示,很多學生的心理健康正受到威脅,因為疫情間他們在遠程教學掙扎著。」

赫雷拉表示,教育委員會應該優先考慮重開學校,而不是耗費大量精力考慮重新命名44個空的曠學校。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支持這項起訴。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我們幫助檢測學校和教室,做好準備,並幫助區域設置必要的檢測站,監控教員與學生返校結果,提供預算外15,000,000美元費支持學區。」

舊金山聯合校區的54,000多學生,近11個月間沒有接受面對面教學指導。

對此,舊金山聯合學區則表示,市府沒有在檢測中共病毒和接種疫苗方面給予支持。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