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降雪5年來最多 大雪沖走鏟雪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再來關注,今年首場冬季風暴的最新情況。根據國家氣象局表示,紐約市的降雪為過去5年來最多,包含新澤西州及紐約州內的44個郡縣都進入了緊急狀態,在社區裡能看到家家戶戶都在忙著清理積雪。

紐約市錄得18英吋的降雪量,而新澤西州的部分地區積雪高達2英尺。

根據氣象預報,預計未來一週還會下雪。

Citizen App的一段視頻顯示,週二下午4點,在布魯克林洛克威的Beach Channel Drive 和 Beach 84th Street 交界處發生淹水,一輛鏟雪車甚至被大水沖走。

另外,紐約市環境保護局宣布聘請冬季鏟雪工,按天計算工錢,在五大區周圍的公車站、人行道等地鏟雪和清除冰塊。

鏟雪工的收入為每小時15美元,開始工作40小時後,每小時為22.5美元。

有興趣成為鏟雪工的人須在nyc.gov/snow上註冊預約15分鐘的面試,面試在環衛局的59個車庫中進行。

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snow。

而康州斯坦福消防部門在週一,營救了一輛墜入冰冷海水中的卡車,以及一對被困的夫婦。

消防局動用了雲梯和潛水小組下水救援,事件中無人受傷,而警方正在調查事故起因。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