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正義在覺醒!一個命題全球回應?|緬甸政變舞弊是關鍵?美中反應有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正義在覺醒!一個命題全球回應?|緬甸政變舞弊是關鍵?美中反應有玄機?|熱血金融起義進行式!逼空巨鱷啟示錄|川普反擊彈劾!

全球聚焦緬甸,會不會重回軍政府統治時代?軍方指控大規模選舉舞弊,承諾一年後公平選舉交權民選政府。昂山素季定性「軍方政變」,呼籲民眾抗爭!美國、中共的反應,有何玄機?

2月8日,民主黨在國會彈劾審判川普;被消音的川普,傳出辯護策略不只防守、還要反攻「選舉舞弊」。究竟盤算什麼?

美國股市GameStop事件,散戶韭菜,激戰華爾街金融大鱷;仗還沒打完,金融機構的特權、修改規則,被抨擊「作弊」;科技巨頭封殺散戶言論。散戶滿腹反舞弊怒火,會如何改變美股生態?會延燒重燃選舉舞弊爭議嗎?

另一把正燒的火,是在白宮記者室。記者向白宮發言人提問,竟需要經過拜登人員的預審。而發言人竟形容自己像是精神病院的秩序員。即便媒體對待拜登非常友好!

今天邀請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香港時事評論員 桑普,一同討論事件背後所傳達出的關鍵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