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電梯內猥褻年輕媽媽 反被暴打落荒而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近日,福建寧德一名男子尾隨一名年輕媽媽進入電梯,竟然色心大起出手強行猥褻。不過,這名色男踢到鐵板了,年輕媽媽奮力反擊,連續給他多記直拳,將男子打得落荒而逃。

事件發生在1月29日下午,福建寧德某社區一名年輕媽媽帶著一名小孩進入電梯,一名黑衣、戴著口罩的男子跟著後面進入電梯後,朝著年輕媽媽看了幾眼,一時色心大動,全然不顧身旁還有小孩,突然出手強行抱住女子,並且對女子上下其手。

令男子沒想到的是,這位年輕媽媽不是好欺負的,當下奮力反擊。從電梯內的監控可以看到,女子趁機將手上的飲料交給小孩後,用力掙脫男子的雙臂,隨後對著男子的臉部、眼睛等脆弱的部位快速祭出多記直拳。待電梯開門時,該男狼狽地逃離現場。

隨後女子開始安慰旁邊的小孩,並重新按好樓層按鍵。據知情人稱,目前當事人已報警。(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當事人阮女士表示,該男子是尾隨跟著進來的,起初她並沒有特別注意,以為該男子是小區的住戶。「攻擊眼部,比較脆弱的地方(就會鬆手),」她說,如果不反擊,後果可能更嚴重,孩子被嚇到了,她把孩子安頓好後,就報了警。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民的熱議,許多網民認為,該男子的猥褻行為太惡劣了,一定要嚴懲。當時電梯內還有一個小女孩,她目睹了整個過程,不知道這會對她造成什麼影響。

也有網民提醒,女孩子出門在外千萬要保護好自己,最好學一點防身術,或隨身攜帶警報器等,以保謢自身安全。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