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緬甸軍方政變逮捕昂山素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一發布2021首場冬季風暴警告。預計將給紐約市及美東三州地區帶來兩英尺的降雪量,是近年來最強的冬季風暴。

2月1日,緬甸突然發生軍事政變,昂山素季以及總統溫敏等高層領導人同時被軍方扣押。軍方同時宣佈將軍管一年,以查證緬甸去年11月的大選舞弊。

美國新任國務卿布林肯週日(1月31日)首次在NBC專訪中﹐談到對中共﹑俄羅斯﹑伊朗及朝鮮等外交熱點議題的看法。他特別指出﹐中共需為疫情信息不透明承擔責任。

美國總統拜登就任後,美台關係發展備受關注,中華民國總統府資政蕭新煌強調,台灣要站在對的一邊,不能對中共存有任何幻想。

截至到2月1日,除中國大陸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將近1億零400萬,死亡超過224萬人。美國感染新變種病毒的人數繼續增加。日本計劃延長部分地區的緊急狀態。

日前,紐約州聯邦衆議員斯特法尼克向庫默喊話表示,如果州府掩蓋療養院死亡數字一事屬實,庫默應該下台。

在中共治下的大陸假貨盛行,繼口罩造假後,日前又爆出中共病毒疫苗造假的案件。

「香港觀察」組織的創始人,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談到了該委員會發布的最新報告《黑暗加深》(The Darkness Deepens),該報告指出,種族滅絕和奴役勞動罪行,正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廣泛地發生著。

GameStop風暴還在繼續。週日(1月31日),一群紐約的年輕人發起了「重新佔領華爾街」運動,抗議大金融機構侵蝕散戶權益。來回顧一下當天的情況。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上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和電視同步直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