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美東北部 紐約市週一停課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週日,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預計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將達到兩英尺。紐約市學校,週一停課,紐約、新澤西等地公共交通,也在週一停運。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暴風雪到週三才能消散。

週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迎來兩年來第一次大雪,積雪超過半英寸。

美國華盛頓居民:「如果你和我一樣在這住了這麼久,你會知道唯一下大雪的時候,就是在你認爲不會下雪的時候。」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積雪最終可能達到4至8英寸。

久違的降雪舒緩了疫情下的緊張情緒,民眾在華盛頓紀念碑附近的雪地上踢球。

年輕人在國會山前堆雪人。

守衛國會山的國民警衛隊冒雪執勤。

週一,紐約市政府宣佈,週一早上6點以後,將禁止市內非必要出行。

週日,紐約市公立學校宣佈,週一學校停課。

週一,國家氣象局報告了目前各地降雪情況。

西弗吉尼亞州降雪 12.5英寸;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11英寸;俄亥俄州7.8英寸;新澤西州5.5英寸;紐約州2.8英寸。

氣象局週日表示,俄亥俄河谷的暴風雪週日晚間將緩解,並形成東北風暴向北移動。

預計週二 ,賓州到新英格蘭地區將出現大範圍降雪,降雪量或達到每小時一英寸。

國家氣象局週日晚間表示,風暴從週日晚間開始加劇,局部地區降雪量或達到2英尺。

國家氣象局還預測,紐約、新澤西東北部、哈德遜河谷下游等地降雪可達到18至24英寸。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