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大選的「選」字 看神傳漢字的玄妙

這次美國大選民眾大部分是支持川普的,世界各地也多有支持川普者。我對川普出局也很感慨,人類道德的敗壞,再好的民主制度,也無法保證得人心者得天下。回過頭來,從神傳文化角度,重新認識美國大選。「選」字最能代表美國大選了,看看「選」字,我釋懷了,天意如此,神早就告訴我們了。

漢字的玄妙之一,人類社會末劫的一切,在走向淨化、更新之前,神都把天意隱藏在漢字之中,換個角度說,神傳文化、神傳漢字目的之一,就是為我們今天人類能走出末劫,走向淨化更新做準備的。

我們從美國大選的「選」字,看看神告訴了我們什麼,「選」字有「巳、巳、共、辶」組成。 「巳」在天干地支中代表辰時和蛇。 「共」字應是中共和美共(美國社會主義者),及參與竊取美國大選其它國家社會主義者,或統稱共產主義者同盟更準確。 「辶」是走、走向、往哪走的意思。美國大選的「選」字的意思是兩條蛇和中共及美國等社會主義者操控美國大選走向。兩條蛇和共產主義者同盟是代表三股邪惡勢力,從「選」字上看不到正的力量,完全是被三股邪惡勢力控制,正邪失衡,邪氣大增,撒旦、共產邪靈加共產主義者同盟決定大選結果,拜登贏。美國大選自然是走向反傳統、反道德倫理、反人類的社會主義。拜登和賀錦麗上台,標誌社會主義占領美國。

那兩條蛇是什麼意思的呢?聖經上講撒旦是反上帝的路西法,是大紅龍、古蛇。撒旦教是崇拜撒旦的,加入撒旦教的信徒就是與撒旦簽約把靈魂賣給魔鬼。我們從網上看到,美國一些政客包括奧巴馬及羅馬天主教宗方濟各等都打著拜撒旦教手勢,意味著他們是撒旦教教徒。馬克思自說共產主義是幽靈。《九評共產黨》書中稱是共產邪靈更貼切些,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的撒旦為伍,同時利用各種低靈和魔禍亂人間。這兩條蛇一個是代表撒旦,一個代表共產邪靈。無論是撒旦還是共產邪靈以及共產主義者同盟都是要搞邪惡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

從「選」字看,「共」字在兩個「巳」字下面,暗示中共及美共等在背後暗中操縱美國大選。從目前透露出的消息看,中共和美共等就在背後操縱美國大選,與選之「共」吻合。

兩條蛇是在上面公開操控大選,它是以什麼形式表現的呢?在人類這層面我們看到,美國這次大選出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狀況,巫婆軍團出動,號稱6000名巫婆結陣詛咒川普,加持拜登。陣勢之大不可思議,自古到今,從未有這麼多巫婆集體做法。川普未得罪巫婆,聲稱信天主教的拜登也未聽說其結交巫婆。巫婆怎麼突然間有興趣控制誰當總統呢?是誰有這麼大的力量調動巫婆參與總統選舉大戰呢?正神不會用巫婆,一定是魔鬼了。巫婆往上對映的應是撒旦,撒旦這條古蛇。巫婆詛咒效果明顯,三天後川普中新冠病毒,住進了醫院。在正神、修煉人加持下,川普迅速康復出院。

美國這次大選另一個奇怪現象,幽靈軍團出動,也就是死人出來投票,據說新澤西有死亡1000多年的投票給拜登。僅以佐州為例,投給拜登幽靈票達10350張,全美有多少不知道。幽靈當然屬於共產邪靈管轄,共產邪靈能讓死亡多年的幽靈組建軍團借體投票,此事不可小覷,共產邪靈那條蛇也是動用了能夠動用的一切力量,幫助社會主義者竊取大選。

由於共產主義禍害人類百年,造成人類整體道德敗壞,你看美國的社會主義者自定性別,男女同廁,荒唐到無正常人的思維。亂世所對應的天象,拜登、賀錦麗上台。

「選」字的「巳」音同死,「巽」從下往上讀,美國大選「共巳巳」就是「共死死」,一齊死。所以這次美國大選真的是 「死亡」選舉。選誰誰死,參與邪惡的難逃死劫。我們看看都誰死?

一是美國民主制度和新選總統共死死,影子政府操控玩弄美國民主,公開竊取美國大選果實,玩死美國民主,從此以後美國再無民主更無民選總統。拜登是最後一任總統,未來美國的政體將發生徹底的改變。

死亡選舉自然選的是死亡總統,「共死死」決定總統與民主制度一起死亡,因果循環,新總統成為民主制度死亡的陪葬品。從「選「字看,拜登將死在任上。拜登死與兩蛇一共相關,蛇是毒物,共產主義是人類病毒,拜登不是死在身體衰竭,是死在毒上,死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上。拜登在任能多長時間,從字上看很短,很短,上任後不會到一個月就會死亡,對不對,不知道,二月份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共產邪靈和撒旦「共死死」,我們看「巳巳」,從左向右看,「蛇(巳)死」,從右向左看,「死蛇(巳)」,不管怎麼看都是兩蛇共死。這次美國大選在人間是正義與邪惡之爭,在天上是正邪大戰,正神與正的修煉者將徹底從三界內清除共產邪靈和撒旦,宇宙走向淨化更新。

第三共死死,從選之「巽」看,是共產主義死兩次,第一次是上世紀90年代,蘇聯和東歐社會主義陣營解體和滅亡,第二次是這次大選之後,中共和世界各地共產主義將被徹底清除。

「巽」是八卦之一,代表風等,所以這次大選,竊選者像風一樣無孔不入,公然作弊。同時也表示「天滅中共「之後,共產主義向一陣風一樣吹沒。

這次美國大選,從「選」字看,追隨撒旦的、追隨共產邪靈的(認同社會主義)、認同中共的,都面臨著共死死。在人類社會看是美國在選總統,出現正義邪惡之爭。在神的眼裡看是通過美國大選,神在人中篩選拯救有良知的、有正義的、回歸傳統信神的人,剩下的將面臨大淘汰。

大淘汰還沒全面展開,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趕緊退出;追隨撒旦的趕緊懺悔,祈禱正神,回歸信仰正神;追隨共產邪靈,認同社會主義和共產黨的,趕緊回歸傳統倫理,看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認清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邪惡,自我拯救,以獲神救。

上面是從「選」的陰面看。我們再從「選」字暗藏陽的一面看,「共」字其正面是共和的意思,「巳」是胎兒形成的意思,巳巳是兩個胎兒,「共巳巳」就是共和之子的意思,不過子不是一個是兩個。那麼「選」字意味這次美國大選,表面上是選總統,真正的目的是選共和國之子,而且選出兩個,從人的層面表現上看應該是川普和蓬佩奧了。

美國大選之後,民主制度死亡,過去的君主制也有其缺陷,新的共和體制將產生。就像中國過去從黃帝到大禹時期一樣,國王接任是禪讓制度,有德者居之。社會上是大道行,天下為公。大淘汰之後,美利堅共和國將出現,由於順天意,助「天滅中共」之功,川普出任美利堅共和國第一任國王,第二任是蓬佩奧。由於對傳統文化認識的有限,姑妄言之。

我們破解美國大選的「選」字,能不能得出這樣的神意:美國大選是神給壞人及妖魔鬼怪一個充分作惡表演場地,讓民眾看清誰是正的,誰是邪的;誰是善的;誰是惡的。目的是讓民眾自我選擇,也就是擺放了不久將來自己的位置。美國大選是每個人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更是神在挑選可救之人。

美國這次大選在我看來,就是聖經上說的神對每個人的大審判,從川普、彭斯、蓬佩奧、大法官、國會議員、政府官員到州直至每個民眾,無一例外。甚至各個國家總統對美國大選的態度都在其中。在中國,從「天滅中共」開始,神就對每個人行為進行大審判,即使作惡者或助惡者,神慈悲一再給其機會,讓他認清邪惡,等待其良知的復甦,拯救他。一旦審判停止,位置擺放完畢,瘟疫全面爆發,大淘汰就開始,那時再也沒有得救的機會了。希望有緣讀者,切勿錯過「天滅中共」,神給我們「三退」保平安最後的機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