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流浪者」 彭斯被爆無家可歸淪「沙發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1日訊】 【今日點擊】(3997-1)

提要
流浪者彭斯被爆無家可歸淪「沙發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中國人的民間當中有一句話叫口傳心授,年輕人很少了,很少能聽懂這話了,年輕人都在電腦上學東西,現在對吧。口傳心授一般都是,其實做菜的、練武術的、練功夫的、拉琴的,所有跟人的這個柴米油鹽醬醋茶,衣食住行相關的,其實它能夠留下命脈的,就是能有傳遞的東西,都是口傳心授的。現在的菁英看不起這東西,看不起的,現在的菁英都是要落在書上。你看醜不楞的這也出本書那也出本書,你現在遍地都是書,各個都不是書,都是騙子。有人說你這話說得太過分了。

摩西十誡,耶和華對摩西的口傳心授,是不是,摩西十誡是耶和華對摩西的口傳心授,對不對;蘇格拉底對柏拉圖口傳心授,對不對。聖經遍地都是,這世界上幾十億本,寫聖經的人,都是耶穌門下的這個人那個人,那個人那個人,他所記得耶穌曾經講的話,口傳心授。佛經,口傳心授。就一個老子自己寫了道德經,老子寫完道德經也沒徒弟。誰是老子的徒弟,釋迦牟尼佛有啊,耶穌有啊對不對,蘇格拉底有啊,老子沒徒弟。

老子為什麼沒徒弟?沒人配他做徒弟,搆不上,中間那兒卡著殼呢,中間卡哪個殼了?卡了中間的口傳心授。我說這些是想跟大家講說,我們今天人類的環境,你不要說我是中國人,北京人,瞎掰。不是 ,今天遭遇的是整個人類的環境當中,我們要有這樣的認識,我們要遭遇大的故事是在這兒咧。那這一些東西,我們看到真正留下來的這些東西,跟現在的價值觀,完全是反的,完全是反的,一切東西缺少的是真實。

而在今天,在現在的美國,現在的中國遇到,人類社會遇到的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那疫情大爆發,你看全世界的疫情的感染人數、確診人數都在大幅度下降。你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世界衛生組織,把確定疫情作為感染者的標準給降低了。那你要那麼來,你把人當成連小白鼠都不如,而大批的人 ,就被這樣的測試,被這樣的規矩約束著。

加拿大,在疫情下降的背景之下,加拿大政府發出緊急的通知。在今天,大概是今天還是明天開始,所有飛到加拿大的國際航班,所有飛到加拿大的國際航班,只許在多倫多、蒙特利爾、卡爾佳裡,跟溫哥華降落。降落之後,在機場給你做測試,然後給你關在指定的酒店裡,跟中國一樣,等待著你的測試結果,酒店的費用由你自己掏。那中國酒店費用讓你自己掏,你有什麼不高興的,加拿大這麼民主,它也這樣啊是不是。

可是這是在大疫情,感染人數在大幅下降的背景之下,它的管制卻提升了。人說這是加拿大政府的責任,人家很負責任。如果人家很負責任的話,我把各個人都當成動物給你照顧著,行不行啊,負責任,那邊那個男人很負責任,把每家的妻子老婆都當成他太太這麼照顧著,他很負責任,行不行啊!行不行!他有權力,他們家有錢養得起。有人說這掛不上鉤啊,這掛得上鉤,這叫道德對吧。一說媳婦,濤哥你老說你媳婦你媳婦的,我聽著有點彆扭。這東西就聽懂了,你的道德墮落到這份上,因為講的都是文化。就像我說的,讀的都是課本的東西,那個神傳的東西都是口傳心授的,你讀了課本的,天天讀聖經的,很多都是妖精。彭斯就這麼出的事情,今天在他環境中,今天環境中很少人能認識到,很少人。

福奇,這世界上掙工資最高的一個人,掙工資啊,你知道他多少錢?2019年41萬7千多塊錢,他有零有整,41萬7千多塊錢。你知道他如何領導美國的抗擊疫情嗎?在今年3月分,在今年3月分,在CNN對他的專訪中,說現在在歐洲、亞洲大家戴口罩,戴口罩。他的話,你有毛病,那個人上馬路上都戴著口罩,你不覺得很怪嗎?怎麼會戴口罩呢,那一點用都沒有,他自己說的。川普不幹了一腳給他踹走了,甭在我邊上。他那個工資跟美國總統一樣高。拜登回來了,又給他請回來了,說你看咱這個抗擊疫情,世界上最有名,你說怎麼辦?戴倆口罩,戴倆口罩。這是common sense,這是人人知道的常識,戴倆口罩,肯定你感染病毒的機會要少一倍。他一個月拿42萬美金哪。

跟大家分享相關內容:宗教,彭斯,彭斯無家可歸,擔憂川粉追殺從而神隱。這就胡說八道,這是台灣的媒體。川粉追殺誰了,川粉殺了誰了,但今天的台灣媒體就在這麼報。為什麼?菁英渲染氣氛,讓更多的人能夠看他的節目,看他的文章。喪盡良知的人,在自我利益的追逐中。那彭斯沒了家了,這是一個非常可憐的生命,非常可悲的,在他的生命過程,在他的一生過程中,他追尋著宗教,他是美國政府中極其少有的,很直白、很平鋪直述的在表達他的宗教。但是他就是對摩西十誡的最大的出賣者,因為所有人都承認,他對宗教、對神的那一份赤誠。

結果這一份赤誠,在他那瞬間的不到1分鐘的作為中,就成為了最邪惡的背書,這是今天的宗教。有人說那你不能說是宗教,那他代表不代表?他代表。在他出事之前誰能否定他的一份赤誠?誰能有資格否定他的赤誠?誰有資格能夠懷疑他的赤誠?沒有,沒有任何人能夠。今天,就現在,很多大家看我節目的朋友,很多人星期日進教堂,你坦誠的把自己跟彭斯做個對比,你能否比得上他的一份赤誠。他可以在公開的環境下,他可以在公開的環境下,作為美國副總統的公眾人物,在吃一個漢堡包之前,雙手合十低頭感恩。

今天的美國有多少人,在今天的政客中,在今天的這些記者名望中,有多少人敢在公眾環境中這麼做?那些去宗教的人,把這一份東西當成羞恥。他覺得在公眾的環境中,表現出他的宗教是一份不好意思,看我節目的人很多人是這樣。所以彭斯的結果,彭斯的所展現出來的故事,是對所有信神的人一個最大的標榜,你成不成,你不要罵他。他是一種歷史的痕跡,我以為他就有這麼一份使命,讓今天看待著這件事情的人,都對自己照照鏡子,反正自己眼睛也看不著自己眼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