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共和黨參議員僱用13名前川普助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比爾‧哈格蒂(Bill Hagerty)僱用了13名前川普(特朗普)政府員工,在他的華盛頓特區辦公室工作,包括前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

來自田納西州的哈格蒂1月3日正式就任聯邦參議員。在2017年至2019年,哈格蒂曾擔任美國駐日本大使。他說,他的新團隊由幕僚長(辦公室主任)約翰‧雷德(John Rader)領導,都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將為我們的州和國家提供很好的服務」。

「在約翰‧雷德的帶領下,再加上我組建的這個高級團隊,我相信這個才華橫溢的團隊將會加倍努力,來滿足田納西州人民和我們國家的需求。」哈格蒂說。

雷德是前總統戰略舉措副助理,曾是川普2016年總統過渡團隊的一員。前白宮實習生艾迪生‧奧斯本(Addison Osborne)將在他的手下工作。

川普的前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迪爾將會成為參議員哈格蒂的發言人。曾擔任川普副助理的朱莉婭‧哈恩(Julia Hahn)將在哈格蒂議員手下從事通訊工作。

哈格蒂的政策團隊也包括多名前川普政府官員:曾領導白宮立法事務辦公室的亞當‧泰爾(Adam Telle);曾擔任財政部副助理部長的喬納森‧格林斯坦(Jonathan Greenstein);前國務院政策規劃工作人員羅伯特‧扎拉特(Robert Zarate);前國家安全委員會伊朗、伊拉克、敘利亞和黎巴嫩事務高級主任、退役上校喬爾‧雷本(Joel Rayburn);前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負責立法事務的副主任納塔利‧麥金泰爾(Natalie McIntyre);前白宮數字響應主任盧卡斯‧達‧皮弗(Lucas Da Pieve)。

曾在川普政府負責軍備管控事務的總統特使高級顧問凱文‧金(Kevin Kim)和曾在白宮立法事務辦公室工作的Rachel Leong也將為哈格蒂議員工作。

哈格蒂的這一團隊的成立正值一些左派團體督促公司不要僱用前川普政府官員之際。

「美國監督」(American Oversight)和「Accountable.US」發起了一項名為「反對公司共謀運動」的倡議,旨在追蹤哪些公司僱用前政府高官。

迪爾在推特上說,他很榮幸成為「這個有才華團隊」的一部份。迪爾在接受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採訪時說,哈格蒂參議員告訴田納西州的人民要把他送進華盛頓,在川普總統成功的基礎上再繼續努力,沒有比從離任政府中聘請最優秀的人更好的方法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