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毛利達到19.2%,獲利不及市場預期,主要因為車輛均價比去年同期下降11%,不過特斯拉已是第六季保持盈餘,現金為27.9億美元。而且全年交車和生產數量都創下公司紀錄。

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委員諾特表示如果有必要改善融資條件和實現通脹目標,歐洲央行還有降息的空間,同時歐洲央行正在觀察歐元近期的漲勢對通漲目標的影響,如有必要也會阻止歐元升值。

豐田汽車週四宣布2020年全球銷量為952.84萬輛,自2015年之後,再次超過德國大眾,成為全球汽車銷售量第一。受疫情影響,2020年4月是豐田銷量最低的月份,年比減少一半,5月之後銷量開始顯著回升。

意大利奢侈品牌普拉達執行長週四表示,2020年該公司將以盈利收尾,在未來4到5年營收將升至50億歐元。普拉達執行長認為今年3月開始,奢侈品部門將有正面徵兆,在疫情結束後,奢侈品行業會有強勁反彈。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