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首開社交媒體帳號 已吸引上千萬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一直沒有任何社交帳號劉德華,27日進駐短視頻APP抖音。他在發布的首支視頻中,演繹了《無間道》一片中的經典橋段。

出道近40年的劉德華,在抖音的首支視頻中演繹了電影《無間道》中的經典橋段。他穿著西裝站在樓頂,用電影台詞呼籲大家關注他。

雖然該支短片顯示4天前即上載,但抖音官方27日才公布劉德華的帳號,短短29秒的片段已經吸引逾2,000萬人觀看,近800萬人按讚,目前已有1200多萬粉絲追蹤。

對於劉德華首開社交帳號,網友都相當興奮,紛紛留言道:「年過半百還能這麼帥!」還有網友感到難以置信:「是真的劉德華嗎?」「有點不敢相信,竟然真的開了視頻號」等。

除了不少粉絲關注,許多明星藝人也來捧場,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大陸喜劇女演員賈玲搞笑留言:「所有人後退,榜1給姐讓出來!」

賈玲過去多次在節目中表明自己是劉德華的鐵粉,她追星多年從未與劉德華同台。劉德華近期在大陸宣傳新片《拆彈專家2》時被媒體問到:「如果幫賈玲安排一個角色,你認為她適合演什麼?」結果,劉德華對著鏡頭喊話:「賈玲,你可以演我夫人。」笑翻網友,話題迅速登上熱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