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針對新疆 中共還犯下什麼群體滅絕罪(1)

葉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川普(特朗普)政府卸任前一天(1月19日),公開認定中共在新疆鎮壓維吾爾族穆斯林,犯下了「種族滅絕反人類罪」。拜登政府本週表示,他們對此觀點一致。

種族滅絕」這個詞,對應的英文是「genocide」,也譯作「群體滅絕」。

國際刑事法規定,「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屬於整個國際社會關注的最嚴重的犯罪」。其中,滅絕種族罪被定義為,蓄意全部或局部消滅某一民族、族裔、種族或宗教團體而實施的行為。

「反人類罪」,意指「針對任何平民人口進行的攻擊」,例如政府或組織針對民眾實施的種族滅絕,以及政治性的、種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等行為。

除了新疆,中共還針對什麼群體,犯下群體滅絕罪或反人類罪?

21世紀的滅絕性迫害

2020年10月27日,湖南長沙。法輪功學員龔湘輝與她的丈夫陸叢英被非法綁架。龔湘輝當時身懷第二胎六個月,被強制墮胎。當時只要交納撫養金,就可以生二胎。

2003年,寧夏銀川。懷有身孕的法輪功學員郭文燕,被銀川鐵東派出所警察綁架,送醫院強制墮胎。女嬰被流產下來時還活著,哭出了聲。婆婆說:「還活著呢!我們抱回去養。」沒想到,醫生聽到女嬰哭聲,一把掐住脖子。不一會兒孩子就沒了聲音,被活活掐死!

2000年3月左右,陝西漢中。法輪功學員張漢雲懷孕9個月,即將臨產。張漢雲被迫害法輪功的洗腦班人員拉到醫院。即將臨盆的嬰兒被強行引產、活活肢解取出。

以上慘劇,只是21年來,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滅絕性迫害的冰山一角。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由於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廣受民眾歡迎。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殘酷鎮壓。

近期,大紀元獲得中共的一份絕密文件,證實了中共操控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實施群體滅絕行為。文件由中共最高法院辦公廳祕書一處於2000年11月30日印發。

該絕密文件將法輪功學員編寫、印製、傳播法輪功宣傳品的合法行為,定性為「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將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官員非法抓捕、勞教、判刑,以及使用酷刑導致法輪功學員傷、殘、死亡等罪行的行為,定性為「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

多年來曾經多次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中國大陸律師劉平(化名),看到這份絕密司法文件後表示,「這是中共利用國家司法權力對法輪功群體發起的戰爭!這是涉嫌戰爭罪、群體滅絕罪的證據!」

劉律師指出,出台這份文件,本身就是違法;因為沒有法律授權它們可以立法。劉律師強調,中共這份法律文件的違法之處,還在於它是祕密的,「法律性質的文件必須公開公布才能生效。」

美利堅大學華盛頓法學院訪問學者、原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向大紀元表示,中國的法輪功案件,沒有一件不是冤案;法輪功學員不違反任何中國法律;沒有任何中國法律和任何司法解釋條例,把法輪功定為邪教;法輪功受迫害是政治打壓,是共產黨要殘酷地鎮壓這個群體。

酷刑 性侵 下毒 活摘器官

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之殘酷,可謂「空絕千古」,包括:酷刑、性侵害、將健康人蓄意當作精神病人用精神病藥物或有毒藥物「治療」……甚至被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者難以計數。

林鐵梅,女,北京醫學院碩士,廣西法輪功學員。2002年10月1日,林鐵梅去北京上訪遭綁架。被勞教3年。在廣西女子勞教所,長期遭受吊銬及反銬直到天亮、用膠布封嘴、大字形長期扣在床上等酷刑。後被劫持到廣西玉林市復退軍人醫院(精神病醫院)。2005年12月8日,林鐵梅在該醫院被迫害致死。

常永福,男,黑龍江省木蘭縣法輪功學員。先後被送到木蘭縣東興鎮精神病院和江北普寧精神病院迫害。後被迫害得面部鼻子腫大、視力衰弱、晝夜無眠、亂喊亂叫,明白時說精神病院不知用的什麼藥,全身難受,鼻子、頭和眼睛疼得厲害。後期鼻子腫大,始終流血,雙目失明。2007年1月18日被迫害致死。

常永福生前照片。(明慧網)
常永福去世時雙耳、眼角流血,鼻子、口中有血塊。(明慧網)

周斌,男,房地產業者,上海市法輪功學員,2000年被非法判刑12年。由於拒絕「轉化」,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經常被毒打致傷,兩根肋骨、鎖骨、鼻梁被打斷,腎臟被打得下垂。2005年,他被戴文龍、郭海指使犯人暴打,生殖器被踢成重傷。睪丸被打壞、僵死,一個睪丸萎縮得只有一個小塊。

王斌,男,原黑龍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電腦軟件工程師,法輪功學員。大慶油田是中國第一大油田,也是中石油旗下的骨幹企業。王斌為法輪功上訪被抓。2000年9月24日晚,王斌被毒打,奄奄一息,身體多處黑紫;10月4日晚,死亡。王斌的妻子在太平間拍下丈夫屍體的照片。王斌的前胸,有一條粗大的縫合傷口,從脖頸到胸腹。外界質疑王斌被當局強摘人體器官。

王斌遺照(明慧網)

王曉忠,黑龍江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20年前被當地陽明公安分局警察迫害致死,年僅36歲。知情者透露,王曉忠在被綁架的第13天就被活活打死了。該知情人見過王曉忠的遺體,說非常慘,器官全部被摘除,肚子癟癟的,身體上有整個一條大刀口,像個大拉鎖。

何立芳,男,青島市即墨區法輪功學員。2019年5月被捕,7月2日在拘留期間死亡。家人發現他遺體胸口有一道縫合的縫,背部有一道切口。警方一開始稱切口由屍檢造成,但是家屬懷疑他的器官在他還活著或死後不久就被摘除。

何立芳疑被強摘器官的案例,被收入美國國務院2020年6月發布的2019年度宗教自由報告。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對法輪功和新疆維吾爾群體犯下「反人類罪」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做出以下書面判決:

「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族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針對這一群體的器官強摘證據可能會在將來一定時期出現。」

「本法庭未得到與中國器官移植產業相關的大規模基礎設施已經被拆除的證據,也未得到關於為何能如此輕易地獲得人體器官的令人滿意的解釋,因此得出結論:器官強摘時至今日仍在進行。」

「法庭進一步得出結論,針對法輪功和維吾爾人的反人類罪已經得到了毫無疑問的證實。」

主持獨立人民法庭的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捨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訴。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在全球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起訴

截至2015年5月,據「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的一份統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之國家或地區,至少有以下18個:

歐洲:比利時、西班牙、德國、希臘、荷蘭、瑞典。

美洲:美國、加拿大、玻利維亞、智利、阿根廷、祕魯。

亞洲:台灣、香港、日本、韓國。

大洋洲:澳大利亞、新西蘭。

而針對嚴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訴訟案,則更多。

2007年11月18日,西班牙憲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羅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資料。二號庭所有法官一致決定:西班牙司法必須調查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群體滅絕罪行,江澤民、羅干必須接受西班牙法院對其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調查。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中共邪黨高官。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de Lamadrid做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2名中共官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