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加入智庫 桑德斯競選州長 繼續「美國優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川普離開白宮後,成立了「前總統辦公室」,繼續為美國而戰。那麼和川普有相似理念的白宮舊部,他們最近的動態如何,來看報導。

美國第70任國務卿蓬佩奧,在離職最後一刻都未停下工作,提醒美國人中共和伊朗等政權對美國及世界的威脅。離開白宮後,蓬佩奧決定進入華府智庫工作。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通過推進『美國優先』,我們在保護美國人、創造繁榮機會上走回了好的方向。我希望成為繼續推動這一議程的一員。」

2月1日蓬佩奧將加入哈德遜研究所擔任特別研究員,繼續「美國優先」議程、推動美國在全球事務中扮演良善力量的領導者角色。

在26日接受FOX新聞採訪時,蓬佩奧表示,希望拜登政府不要再回到對中共妥協的老路上。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希望他們(拜登政府)明白對中共讓步不會令其改變。希望下一屆政府能繼續讓中共知道,我們不會回到(綏靖政策)老路上。」

同時,蓬佩奧也不忘為他的老同事——前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的競選加油助力——「她會讓阿肯色州轉向好的方向!」

桑德斯發佈競選宣言視頻,講述自己決定參選阿肯色州長的原因——「極左勢力的解決方案就是實施自上而下的政府管制和審查。但他們推崇的社會主義和取消文化不會治癒美國,只會令美國人更加的分裂和走向毀滅。我們熱愛美國的每一個理由都岌岌可危。現在極左勢力統治美國,州長是你們的最後一道防線。」

桑德斯用川普總統在聖誕節突然探訪駐伊拉克美軍的故事,引出捍衛美國價值觀、守住法治的競選理念。她承諾要為阿肯色人在疫情下保住就業、降低州工資稅;拒絕庇護政策;捍衛擁槍權,並對社會主義和威權主義說不。

川普已經為桑德斯的州長競選做了背書。

這段視頻推出後,在桑德斯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很快就有500萬觀看量。

另外,有消息傳出,另一位前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正在與FOX新聞接洽,討論加入事宜。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