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彈劾川普案難以通過 45名參議員視彈劾審批違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994-2)

提要
彈劾川普案難以通過 45名參議員視彈劾審批違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拜登政府連遭挫折,挺文化這詞,連遭挫折,民主黨人要去彈劾川普,幾乎失敗。他共和黨的一位提議的議員,阿肯色州的議員,他的說法就是讓彈劾案死在路上,不讓它進參議院的門。另外德州面對總統令,藉助法官給它否定。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情,25日晚上七點多,眾議院在一位加州的很秀才,就是很漂亮的議員的帶領下,那漂亮到什麼份上呢,是中共女間諜方芳的睡客,睡覺的睡,不是遊說的說,是方芳的睡客。手捧著彈劾川普的這個叫revolution,革命書,很道德很西服,很道德很西服很油光粉面,按照美國憲法的規定來到了參議院,宣讀要彈劾前總統川普,這是今天的美國。

中共女間諜方芳的睡客,手捧著憲法給予權利的這個叫做彈劾書,彈劾前任美國總統,這就是美國。人說裝孫子,人孫子都不裝,就這幾條,就這麼個人,捧著這麼個東西,要去幹這個事,說是憲法規定的,你說是不是人,這是25日晚上。26日下午參議院就得討論啦,他是哪塊肉,那是人家咧,穿著西服都是人樣呀,參議院就討論了。那參議院50對50,50民主黨人50共和黨人,他的副總統是相對的參議院的議長。所以在參議院民主黨人,喊著民主的都是肉慾的,你別不高興啊,喊著民主的都是肉慾的,就是騙子,出了這些我們剛才講述那個故事。民主的意思我不受約束,道德是何物?自由是天理,自由是什麼?自由就是,我想咋來就咋來對不對。

那你看看,如果在美國軍隊當中那些女人,如果按照今天副總統的概念,我是自由的,那強姦案肯定少,強姦案肯定少,賣淫的多,就這事兒,人就這點東西,今天美國就墮落到這份上。其實它不只是墮落囉,它只是在這個時間點上,把今天人類的墮落的掩蓋的面紗給揭開了。那共和黨人呢,就是裡面有一些人,他尚存著生命理念。在道義上,在尚存的道義上,可不是有多高尚啊,他尚存的道義上。這個人是阿肯色州的議員,叫Paul,他是在參議院當中,與克魯茲和霍利,很少有的能夠堅持人的基本道德理念的人。對彈劾川普這件事情,他非常憤怒。但這個人呢相對,咱也說不上來,克魯茲非常正面、高大,霍利呢是最早挑戰彈劾的,那Paul呢,他的做法非常的實際,就是他幹一些很實在的活。

參議院質詢投票顯示 45名參議員視彈劾審判違憲

他挺絕的,他就在參議院,昨天一開始討論,要發言呢,一開始他就拋出了一個動議。動議就是我提個建議,他叫動議,我們在有關彈劾的問題上,咱們在參議院先投個票,到底這事彈劾不彈劾,這事對不對。因為在我Paul的角度來講,第一,彈劾是彈劾總統、副總統的權力,他今天川普沒有權力了已經,沒有權力了。是眾議院來提議,但真正彈劾的場所是參議院。當你把那張破紙,在那個說客的角度上,送到我參議院的時候,人家已經不是總統了,討論的問題就在這兒。所以Paul就說你瞎來,違反憲法,它是違反憲法。

第二個,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羅伯茨不來。他不來的原因,就是說你彈劾的人呢不是總統,所以我就不來。那個羅伯茨再傻蛋再尖滑,他表現在尖滑上,他知道,我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我不可能去審理一個普通公民,去彈劾他的權力。普通公民沒這權力啊,他搭不上啊,所以羅伯茨的拒絕來臨,就已經否定了彈劾案的本身的合理性。所以在昨天一開始討論,就先投他這票。投完票之後,45個共和黨人反對,包括麥克奈爾,55名贊同彈劾。所以Paul的阻止的動議失敗了,但是,是騾子是馬是驢是牲口還是二椅子,他給弄出來了,彈劾不可能成功。共和黨人有5個背叛,但是想彈劾成功,需要18個共和黨人背叛,所以就基本否定了。

那在參議院當以這樣的結果出來之後,也就證明你看起來是輸了對不對,就證明誰是正常人誰不是,也就證明彈劾的本身完全失敗了,不可能了不可能了。而共和黨人本身他知道,如果這個彈劾這麼走下去的話,共和黨將完全毀掉。那為什麼民主黨這麼做,民主黨想政變,借住彈劾案分化共和黨,摧毀整個黨派。是它共和黨自己找的,共和黨當初出賣了川普,在欺詐選舉的過程中,他們的黨魁率先出賣川普,從而出現今天共和黨本身的分裂。因為共和黨裡面,尚存一些人,他有著道德約束的。他對共和黨黨魁那些出賣者的做法,比如說彭斯,這種出賣者的作法,他們不能接受,他有著基本的尚存的道德約束,會自然就把共和黨分裂了。

所以如果要推動彈劾,如果要推動彈劾,就會把共和黨完全摧毀,一盤散沙。那就會造成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中,美國政壇中,民主黨,唯一存在的一個政黨。這是人家脫了褲子耍流氓,以這個方式,為什麼要拼命彈劾川普的根本原因。結果因為首席大法官不出現,他們就找了一個,這個人叫做Patrick,民主黨當中歲數最大的一個男的,在它的裡面任職最長的。美國的政客、議員很多都是職業的,議員一做做幾十年,而且是傳宗接代。他代替了最高法院大法官,他坐在了那個議長的位子上。這出事了,那個Paul提出動議,一提動議,嘎嘣他差點沒死囉,他就突然感覺身體不適,送醫院了,這個講的就是這個,他送到醫院去,很有趣的。據說昨天夜裡還是今天早晨出院了。

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警示,這是個警示,因為彈劾還沒有開始,彈劾剛剛送過來,所以立刻兌現了,這是神出手的警示。凡是能夠,就是能夠給予人一點點悔悟的時間,人都會得到這份時間,即使非常惡的人。但是這時間是有限度的,人的慾望,時間是流失的,所以人的慾望還會去滿足的。這前後的時間點是非常恰當的,很少有人報,但確實報出來了。這個人,代替最高法院法官這個人,上來就歇菜了。所以這是圍繞著彈劾川普,昨天所發生的事情。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