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不滿紐森施政 籲踴躍連署罷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加州州長紐森自上任後簽署通過的不少政策,因為不利民生而極具爭議。也因此,罷免紐森的呼聲持續高漲。近日,洛杉磯華人呼籲更多民眾踴躍連署,以爭取在今年年中啟動罷免程序。

洛杉磯華裔、劉鳳嵐律師表示,加州州長紐森的施政作為,已經引發許多民眾抗議與反彈。包括向非法移民提供醫保,對個人和企業課徵的所得稅為美國最高等。此外,紐森任職期間,加州擁有位居美國最高的貧困率。

不僅如此,加州當局關閉餐館等小商家的防疫政策,嚴重破壞民生經濟。此前,紐森還違反自己頒布的防疫令,未戴口罩出席室內聚會,引發大量民眾批評。

律師劉鳳嵐:「把那些小商家、髮廊、餐館都給關掉了,他自己又不戴口罩去室內坐著吃飯。而且據說州長的家族企業也拿走了很多聯邦補助,比普通老百姓拿的多出好多倍來,所以,這個疫情,對州長更不滿意了。」

劉律師認為,正確的作法應該是讓業者戴上口罩營業,以幫助小企業度過疫情。

律師劉鳳嵐:「給那些小業主都發上口罩,讓大家帶著口罩去工作,而不是把人家生意都關掉,讓人家都倒閉,這麼多人都不讓工作,大家都待在家裡,整天就是聚會,大家不上班當然就聚會了,現在有新聞報導,得傳染病毒的基本上都是吃吃喝喝得的。」

她指出,加州的極左政策,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激進性教育政策。根據大紀元報導,加州大學(UC)系統的10所校區,當前正在推動實施免費提供墮胎藥給大學生。因此劉鳳嵐呼籲,希望民眾把握機會,踴躍連署罷免。

據罷免紐森2020的網站顯示,該行動必須在今年3月中旬前,收集149萬5709個簽名,才足以啟動年中舉行的罷免投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