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胡錦濤探視病患新聞 看天安門自焚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中新網2006年7月27日發表新聞《胡錦濤看望病危軍醫華益慰:代表患者表衷心感謝》。報導表示,華益慰在做氣管切開手術後,不能說話,這反證了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案中的女孩劉思影,在氣管切開手術後洪亮唱歌,是作假。

這則報導說的是,2006年7月21日下午,胡錦濤到北京軍區總醫院看望病危軍醫華益慰。報導說,「因氣管切開、躺在病床上不能說話的華益慰,顯得十分激動」。胡錦濤連忙安慰他,「華益慰的嘴唇嚅動著,想說什麼又說不出來,兩行熱淚順著瘦削的面頰滾滾而下。」

第二天,2006年7月28日上午10時,中共央視7頻道CCTV─7軍事報道》欄目,也報道了胡錦濤探望病中的老軍醫華益慰。

電視畫面上,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的華益慰,一臉痛苦的表情,不能說話,傷口處敷蓋著無菌紗布、插有引流管。

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的華益慰不能說話的電視畫面,和20年前的天安門自焚」案中的一幕,形成鮮明對比。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燃起一場詭異大火。中共聲稱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此案被國際社會證實,這是中共嫁禍法輪功的偽案。

中共喉舌媒體報導稱,「自焚」者劉春玲的12歲女兒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後,還能對著央視記者的話筒聲音洪亮地唱歌。

根據醫學常識,氣管切開手術後,病人至少幾天內不能說話。

並且,嚴重燒傷的劉思影渾身包裹厚厚的紗布,也違背醫學常識。因為嚴重燒傷病人破潰部分有滲出液,必須要裸露。

天安門「自焚」案後,劉思影涉嫌被謀殺滅口。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可靠渠道從積水潭醫院參與治療「自焚」人員的醫務人員處得知,參與自焚的成員劉思影,在2001年3月17日,身體恢復健康出院的當天上午,北京市醫政處處長和醫院負責人到劉思影病房探視,與劉思影說了很多話,「劉思影當時還活蹦亂跳的」。可是,當他們離開後,大約兩小時,醫生突然發現劉思影已進入病危,並迅速死亡。而死亡前1天劉思影的心肌酶譜和其它各項檢查還均為正常。

追查國際表示,綜合多方證據,「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中共當局策劃的一場構陷法輪功的犯罪行為。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發表強烈譴責,認為這是中共當局嫁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