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宣布取消盛大婚宴 孟耿如:簡單即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孟耿如原計劃去年4月舉辦婚宴,後來因疫情決定延期到今年5月。不料迄今疫情依然延燒,1月26日,黃子佼在臉書宣布:「一顆心懸著,不如先放下,我們倆決定,取消大婚禮。」

今年48歲的黃子佼和29歲的孟耿如從2013年就開始交往,相差19歲的兩人感情非常穩定。黃子佼在2018年向女友正式求婚,2020年的3月5日兩人註冊結婚。

黃子佼原本2020年4月舉辦婚禮,沒想到「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雖然台灣疫情相對輕微,但大環境下黃子佼不得不忍痛延期。由於很多賓客和伴娘伴郎都是演藝圈的大牌明星,檔期好不容易敲定,最後確定延至2021年5月16日舉辦。

沒料到的是,近一段時間,世界各地疫情都呈日趨嚴重態勢,台灣也有少量新增確診病例。1月26日,黃子佼在臉書宣布:「一顆心懸著,不如先放下。」提前做出取消700人參加婚宴的決定,改為僅有四桌的家宴。

黃子佼寫道:「雖然是5月,仍然有風險。」除了向所有伴郎伴娘、樂手、主持人、接待人員、贊助商表示感謝和歉意,他也向孟耿如喊話:「抱歉,我無法給你大婚宴,感恩你體諒,現在時刻是7:20,你的生日日子,也是『妻愛你』。」

孟耿如在臉書回應,其實去年疫情暴發後討論延期時,她就曾提議是否乾脆取消婚宴,但黃子佼認為婚宴牽涉到許多朋友的幫忙,如果取消就等於浪費了大家的心血,因此決定延期舉辦。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迄今疫情依然延燒,再延期也不是辦法,決定改成家宴,希望把風險降到最低。

相當體諒夫君的孟耿如表示,取消大婚宴並不遺憾,認為「簡單就是幸福」。

孟耿如還幽默寫道:「如果20年後後悔了,再來辦個老人婚禮就好。」她調侃黃子佼:「其實只有他會變老人,我那時是中年。」並透露,當她反過來問黃子佼會不會感到遺憾,對方坦言「有一點」,讓她笑說:「原來有婚禮夢的是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