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死亡37秒 看到自己的身體與亡靈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在產子後心跳停止,成為臨床死亡。雖然這段死亡期間僅有37秒,但此時她靈魂出竅,不但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手術房裡,還看到了另外空間的亡靈。

在網飛(Netflix)網站的紀錄片《死而不亡》(Surviving Death)中,這個名叫阿諾(Stephanie Arnold)的女子談到了她在2013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阿諾表示,她在懷第二個孩子大約20週時就有預感,她在生產時會死亡。這是因為她有前置胎盤(placenta previa)的問題,可能引發大出血(haemorrhage)。

而當她在生下第二個孩子後不久,她果真因為心跳停止而死了37秒,但隨即被搶救回來。她在這段短暫的期間遊歷了另外空間。

她說,就像看3D電影一樣,她看到自己離開身體,而且由上往下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手術房裡。她還看到麻醉科醫師在她腳邊,而護士跳到她胸前為她做心肺復甦術(CPR)。

她說:「在其他空間,空間關係被打破。沒有天花板,也沒有牆壁。每樣東西都在很多不同的方向移動著。」

儘管阿諾的身體還橫躺著,但她聲稱,她可以看到她女兒在醫院的其他地方和保姆在一起。

她說:「我隨後看到四處都有靈魂,其中包括我的祖母,她在我10歲時就過世了。還有我舅舅的靈魂也出現了。」

她提到,在她聽到醫生說「這不能發生,這不能發生」之後,她感覺腹部被拉扯,然後就回到身體裡面了。

她還說,在這次瀕死體驗之後,她又因為腎衰竭而昏迷了6天。她後來經歷了很長的復原期間,才學會如何再次走路和說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