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查看待售別墅 屋主赫見6「猛獸」和他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南非一對夫婦日前去巡視一處待售的莊園時,赫然發現驚心動魄的一幕,6隻正在露台上的獅子正和他對看,雖然南非民宅經常有野生動物出沒,但是屋裡來了六隻猛獸,著實讓他嚇壞了。幸好有玻璃窗隔著,沒有遭到獅子攻擊。

據《每日郵報》報導,生活在南非的戴比爾(David De Beer)父親有一座位於胡德斯普雷特(Hoedspruit)的莊園正準備出售,當天他與妻子瑪莉絲卡(Mariska)特地前來巡視一下莊園的狀況。沒想到一打開房門,竟然看到早有6隻不請自來獅子搶先入住。

從戴比爾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6隻母獅慵懶地躺在露台上曬太陽,當聽見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時,警覺地望了一下門口,依然躺著休息,隨後被關門的聲音嚇得彈了起來,但是這群母獅並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只是一臉疑惑地看著門口,很快地又各自漫步,真的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

這座莊園的位置剛好位於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與布萊德河峽谷(Blyde River Canyon)中間,附近有許多天然灌木叢,這裡是自然保護區,房子沒有設立圍籬,因此常常會有野生動物漫遊出沒。

戴比爾後來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們抵達時在前門與窗戶已看到晃動的尾巴,因此小心翼翼地開門,雖然已習慣住家附近有動物出現,但還是要小心保持距離,獅子躺在露台的情況並不常見,牠們隨時有可能會衝破玻璃。

戴比爾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他拍下來的照片及相關片段,隨即引起熱議。有網友笑稱,這屋子成了「獅子的俱樂部」「買房送大貓」「好可愛的大貓咪」「在這裡住一定不用擔心竊盜案」。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