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8):德甲第18輪,拜仁客場大勝。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在1月22日第18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沙爾克04隊,以積42分,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萊比錫隊客場負於美因茨隊,以積35分,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29分,降至第7位。

1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7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的一個點球,客場小勝奧格斯堡隊,多特蒙德隊客場負于勒沃庫森隊,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柏林聯隊。

1月1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多特蒙德隊和萊比錫隊分別在主場和客場被美因茨隊和沃爾夫斯堡隊逼平。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戰況:

1月22日,在瑞典伊德雷山滑雪場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追逐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霍頓和法國選手巴隆驚險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23日,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在俄羅斯的莫斯科進入最後一天的比賽,俄羅斯選手布羅夫和美國選手維尼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月23日,世界盃自由式滑雪板追逐滑雪賽在意大利落下帷幕,荷蘭選手德布羅伊斯和意大利選手莫伊奧麗分別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23日,在瑞典克拉斯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滑半管道(管到)滑雪板滑雪賽新賽季首輪的比賽上,日本選手戶冢(種)優斗和美國選手克洛伊·金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月23日,在弗羅裡達州舉行的天馬杯賽馬大賽上,賽前普遍被看好的4號賽馬「尼克斯哥」一路領先,輕鬆奪冠,並贏得了3百萬美元的頭獎。

1月24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蒙特卡羅拉力賽在法國落幕,豐田車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0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